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那么心房顫動複律的適應症有哪些?

[複製網址]
1
那么心房顫動複律的適應症有哪些?

心房顫動是60歲以上人群的高發疾病。
隨著生活質量的逐步提高,心髒功能的負擔越來越重,現在,許多老年人將遭受心房顫動,心房顫動不僅會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同時患有心房顫動症也有許多並發症,如:腦動脈栓塞、心髒輸液。當心房顫動發作時,病人的心髒會不規則地收縮。
1,電複律的適應症。在房顫的治療中,一般采用電複律,但僅在血流動力學不穩定或房顫嚴重時才使用電複律。然而,使用電療恢複率時有許多禁忌症。例如,在風濕病患者中,在心色超,發現新房間有血塊,或患者的甲狀腺功能,都使用電重法。
2,藥物複律的適應症。藥物複律是保守治療,采用輸液或口服藥物治療房顫患者。藥物複律無禁忌症,風險不大,但複律時間長,心房顫動症狀
3,微創射頻消融術適應症。這是作為一種工作介入進行治療患者心房顫動的方法,它可以通過治療研究大部分的心房顫動,使用微創射頻消融術,不需要學生開口,創傷比較小,同時它的成功率具有非常的大,是現代社會醫學中根治心房顫動的最快速的方法。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