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好看的迪士尼·彼思電影推薦

[複製網址]
好看的迪士尼·彼思電影推薦

迪士尼,世界著名的迪士尼-沃爾特迪士尼公司,以其創始人沃爾特迪士尼的名字命名,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總部設在美國伯班克。 其主要業務包括娛樂製作、主題公園、玩具、書籍、電子遊戲和媒體網路。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漫威漫畫(Marvel Inc)、試金石電影(Touchstone Pictures)、米拉麥克斯(Miramax)電影、鮑伊電影(Buena Vista Home)、好萊塢電影(Hollywood Pictures)、ESPN Sports和ABC(ABC)都是其公司(品牌)。動畫迪士尼·彼思電影在全世界都很出名。

2006年1月24日,迪士尼宣佈$74億美元收購皮克斯。 2009年8月31日,漫威娛樂公司以42、4億$的價格被宣佈。 2012年10月30日,盧卡斯影業以40、6億$收購。在2018年6月28日,美國司法部批准迪士尼以713億$的價格購買大部分福克斯媒體資產。好看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畫迪士尼·彼思電影也由此發展起來。

這兩部是動畫迪士尼·彼思電影最有名的:
1、獅子王:影片講述了獅子王辛巴的故事,在朋友的陪伴下,經歷了人生最輝煌的時刻,也遇到了最艱難的挑戰,最終成為了森林之王。 這部電影也被稱為動物世界的“王子復仇。
2 機器人總動員:臺詞“我不想活,我想活”直接將整個動畫電影的高度提升到了對生活的思考,整個電影的深度是無法想像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