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科比毒液5開箱評測,老鞋新評,性價比更高了

[複製網址]
        今天要聊的這款鞋真的是距離他的發售日期有點久了,但是放在現在也是一雙很有實戰性的一款鞋,他就是NIKE ZOOM KOBE Venomenon 5科比 毒液5代,剛出道的時候還是褒貶不一的他,現在性價比有上升了一個階層。話不先說太滿,沒有上過腳感受過的朋友們可以看看一下的科比毒液5的數據和科技,看一看適不適合你。
       
        Kobe 毒液 5的鞋面採用的是Fuse的一種工程網布的編織材料,在耐久性和透氣性的表現都挺好的,鞋頭位置還做了一塊寬度挺寬的一塊熱熔貼進行處理,加固了鞋頭也是加強了鞋面的耐久性。
       
        球鞋設計了5組鞋帶的設計,可能在鞋帶組數上感覺會有點小氣,但是前兩隊的鞋帶是動態飛線的一個設計,這樣的設計有效的可以讓包裹性更強,可適應更多的腳型。在外底的前掌外側並有設計防側翻的外底突出,不要看這樣小小的一個設計,可以很有效的防止球員的防側翻風險。
       
        鞋子是半掌內靴的設計,在包裹方面這個設計也是可以理解的,讓鞋身更簡潔,鞋舌上還有個科比的劍鞘logo。鞋跟處的話填充的還是很良心的,可以從圖中看到,外圍有著一層厚厚的海綿進行填充,而下面部位則沒有填充,個人感覺這樣還挺好的,後跟底部太軟會有突破拖沓的現象,並不好。

        後跟處除了在鞋身內處設計有港寶外,在外側也設計了一塊面積很大的tpu包裹,直接連接到外底,在後跟的穩定性和包裹性顯而易見都被大家看到了,所以這方面是無需顧慮的。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Nike Zoom Kobe Venomenon的中底,為什麼當年會有人對他褒貶不一呢,就因為他的中底配置了兩個面積不大的ZOOM氣墊,前掌是一塊扇形的zoom,後跟是一塊馬蹄形的zoom,當年就是有人嫌棄的氣墊面積太小,其實這樣的配置放在當年也是很不錯的一個配置了,再說他只是一個支線品牌,都有這樣的配置。

        在抗扭上,有著科比球鞋一貫的抗扭一般的風格,無論是擰毛巾式還是前後對摺都可以輕鬆完成,也有可能是我實戰了有一段時間。雖然後掌用一塊透明tpu片包裹著後跟,但包裹還是很一般。

        外底採用的是水晶底,水晶底在耐磨方面一直是個詬病,所以這一款也不例外,但是這款一個類似於水波紋的外底抓地力還是很不錯的。

        Kobe 毒液5 鞋評:這款鞋放在現在也是一款實戰性滿滿的一雙鞋,球鞋的鞋面的透氣性不錯,鞋面輕盈,5個鞋帶孔的設計雖然少,但是鞋帶孔之間的間距比較大,所以包裹性也不會很差,中底的雙氣墊的配置,在緩震方面也不會讓你操心,唯獨外底的耐磨性沒有那麼的好,在使用壽命方面就大打折扣了。重量僅350克都還不到的一款老鞋款,科比滴液5會適合你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