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養生不僅僅是吃,養的是心

[複製網址]
1
養生壹直很火,但絕不是多數人認為的,吃好點喝好點就行的。
清朝的康熙皇帝是中國皇帝中有名的"壽星"之壹。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他長壽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他通過練書法求得"寬懷"(舒心)的方法,是其中壹個很重要的因素。
蒲松齡不僅知識淵博,而且也精通醫術和養生之道。蒲松齡的養生術並不神奇,主要是靜心養氣,不嗜煙酒,加上精心配制的茶,有規律的鍛煉和生活,這在當代也能做到,主要是能不能持之以恒。
“心理養生”也可以說是養心,養性,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就是從精神上保持良好狀態,以保障機體功能的正常發揮,來達到防病健身、延年益壽的目的。妳看長壽的人有幾人不是心態好的。
善良是心理養生的營養素
心存善良,就會以他人之樂為樂,樂於扶貧幫困,心中就常有欣慰之感;心存善良,就會與人為善,樂於友好相處,心中就常有愉悅之感;心存善良,就會光明磊落,樂於對人敞開心扉,心中就常有輕松之感。總之,心存善良的人,會始終保持泰然自若的心理狀態,這種心理狀態能把血液的流量和神經細胞的興奮度調至最佳狀態,從而提高了機體的抗病能力。
寬容是心理養生的調節閥
人在社會交往中,吃虧、被誤解、受委屈的事總是不可避免地要發生。面對這些,最明智的選擇是學會寬容。寬容是壹種良好的心理品質。它不僅包含著理解和原諒,更顯示著氣度和胸襟、堅強和力量。必利勁60mg  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持久  必利勁台灣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香港壹個不會寬容,只知苛求別人的人,其心理往往處於緊張狀態,從而導致神經興奮、血管收縮、血壓升高,使心理、生理進入惡性循環。寬以待人,等於給自己的心理安上了調節閥。
樂觀是心理養生的不老丹
樂觀是壹種積極向上的性格和心境,它可以激發人的活力和潛力,解決矛盾,逾越困難;而悲觀則是壹種消極頹廢的性格和心境,它使人悲傷、煩惱、痛苦,在困難面前壹籌莫展。
淡泊是心理養生的免疫劑
淡泊,即恬淡寡欲,不追求名利。清末張之洞的養生名聯說:“無求便是安心法”;當代著名作家冰心也認為“人到無求品自高”。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成分有了淡泊的心態,就不會在世俗中隨波逐流,追逐名利;就不會對身外之物得而大喜,失而大悲;就不會對世事他人牢騷滿腹,攀比嫉妒。淡泊的心態使人始終處於平和的狀態,保持壹顆平常心,壹切有損身心健康的因素,都將被擊退。
不管怎麽樣養我們的身體,都是為了健康二字,健康對我們是最寶貴的,那麽健康不能靠高科技,不能靠藥物,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運動是步行。請看了此文的朋友壹定記得。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