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閃光注意] 脫發人群註意:這3種洗發水已經被“拉黑”,別再傻傻入...

[複製網址]
1
洗頭是壹件大家日常都會做的事情,但是如何將頭發洗的幹凈就要靠各種洗發水了,但是現在市面上的洗發水質量參差不齊,用得好可以保持頭發清爽方向,用的不好就會加重脫發。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現在有壹些洗發水中含有添加劑,雖然當時洗過了頭可以達到去除頭屑的效果,但是時間壹長很多人發現自己頭發掉的太嚴重了,這種副作用對頭皮的傷害很大。那麼哪些洗發水不能用呢?3種如果遇到了趕快“拉黑”吧!
1.含矽油洗發水
我們經常在廣告中聽到XX洗發水“無矽油”嗎,這是什麼意思呢?矽油到底是什麼?壹般洗發水中如果含有矽油,洗過的頭發又柔又順,當時的體驗感非常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服用方法矽油這種物質在柔順頭發的同時也會堵塞毛孔,造成脫發、掉發,嚴重危害頭皮健康。我們在選購洗發水的同時,好好查看成分表,堅決不用含矽油的洗發水。
2.月桂醇洗發水
這種含有月桂醇的洗發水,在洗頭時候效果明顯,那就是很容易出泡沫,很多人認為泡沫越多說明洗頭發的效果越好。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實際上,雖然含有月桂醇的洗發水可以洗掉頭發上的汙漬,但是也會將頭皮上的養分壹並帶走,經常使用就會發現頭發變得越來越幹枯了,而且失去了光澤,有的連發根都收到了損傷。
3.二惡烷的洗發水
二惡烷這種元素可不是好東西,本來就是帶有壹定的毒性的,比上面介紹的兩種對人體的危害大多了。很多不良商家為了讓自己的洗發水效果顯著就會加入這種物質,大家要註意鑒別。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