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其它] 大戲現在才正式開鑼,特朗普終於找到突破口,向拜登發...

[複製網址]
1
美國媒體近期壹直在宣布拜登獲勝了,但是特朗普堅決不認輸。特朗普的支持者還指責民主黨在選舉中作弊,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品牌聲稱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證明拜登違規。最近又有特朗普的支持者聲稱,他們將有能力改變選舉結果。
    發表的壹篇文章提到,前紐約市市長、現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愛將朱利安尼公開表示,將推翻美國的大選結果,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他表示特朗普團隊掌握了足夠的證據證明選舉結果應該可以改變。朱利安尼聲稱這壹次選舉中有數百萬張選票投給了拜登,這些選票本來應該是投給特朗普的,但是因為被刪除和修改導致出現了這種情況。
美國壹名參議員克魯茲也表示,可以實現推翻選舉結果的目標,他表示特朗普還有贏得大選的可能,那就是可以通過法律程序來決定什麽是合法的,什麽是不合法的。特朗普終於找到突破口,向拜登發出最強警告,看來大戲現在才正式開鑼。
    先不說特朗普的這位前市長朋友聲稱的選票有問題的事實是否是真的,但是這位參議員克魯茲的說法確實有壹定的依據,特朗普確實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為自己改變選舉結果作出努力。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服用方法因為之前美國有壹名傾向於民主黨的大法官突然離世,之後特朗普緊急提名了壹名保守派的大法官加入美國最高大法院。
    現在美國最高法院中有6個席位屬於保守派,因此如果最高法院對選舉結果進行判斷,只要特朗普有足夠的證據,那麽特朗普很可能就能勝出。特朗普很可能早就預見到了選舉的結果可能不利,因此急於在最高法院布局,以為自己護駕。
    盡管特朗普團隊信誓旦旦的表明,自己有能力推翻選舉,有足夠的證據,最高大法院的判決結果也可能有利於特朗普,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但是拜登現在的選票確實已經打破了歷史記錄,美國人民對拜登的支持度也屬實比較高,拜登會像特朗普壹樣不甘心承認自己的失敗,因此會想各種辦法來保住選舉結果。
在最後選舉人投票階段,特朗普也很難改變最終的選舉結果,特朗普只能在爭議比較大的地區重新計票。特朗普團隊所謂的錯誤投票很可能是壹廂情願,再次投票的結果可能更不利於特朗普,畢竟美國人民對特朗普太失望了。
    特朗普最近兩三年在施政方針上屢屢出錯,特別是在疫情防控問題上舉措不多,導致美國成了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數和病亡數最多的國家,而準備提前從阿富汗撤兵的計劃也可能導致美國面臨著壹定的安全威脅。因此特朗普就算能再次執政,也將面臨著巨大的執政壓力,也許有被彈劾的可能。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