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勵志] 二十到三十,喝了無數罐雞湯也還沒真的成熟

[複製網址]
1
年輕就要奮鬥,年輕就是有資本試錯。經過十年的不斷奮鬥和磨礪,我終於從壹個懵懂無知、敏感脆弱的少年,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金尊版成長為了個懵懂無知、敏感脆弱的青年。聽起來,是不是很糟心?是的。可我內心竟然有點向往來自生活海浪的打擊,可是平淡如我,生活之海只曾蕩起過點漣漪。
有人略微計算了下,其實二十幾歲到三十歲真的沒有十年,短的可能就三年。為什麽說只有三年,二十出頭的時候,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膏 增大丸 增長增粗藥大部分人還在大學校園上學,般就是教室,食堂,宿舍三點線,那麽三年和年也沒什麽差別,因為子都差不多。
畢業第二年就開始了工作,想告訴世界能靠自己養活自己了。也沒具體的目標,像我就是那麽渾渾噩噩個三四年,這三四年直做基層工作,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也沒有什麽大的升遷,總之上班下班,沒有成就也沒有危險,這樣的生活也只能算是年吧。
工作了幾年,家裏人就催著結婚,各種介紹和相親,緣分不錯遇見個喜歡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力持久液 印度神油  東革阿咖啡就開始了妳人生的第三年,為了家庭繼續工作,還算愛崗敬業但收入都直線也少有起伏,縱觀沒什麽大改變,恍然間,三十了。
如果加上考研、考博,學業時間又要延長了,工作婚戀時間就會相應縮少。這就是多數人過的三年。
三十歲時,大部分人都卡在初級職位上。現有的工作升不上去,又無法承擔轉行的時間成本,更來不及再去讀書。父母開始多病;自己收入有限,也沒有存款。更大的痛苦,是看到身邊沒有背景但努力又聰明的人已經小有成就,有背景的人已經開始過上貴族生活了。
環顧四周發現很多混得不好的人看得都很開。也不知道他們是因為看得透徹而不屑於世俗的成功, 永春糖  還是因為不成功而不得不看得開。他們相信看到的有些人努力了壹輩子,就是從社會的四流擠入了三流。
曾經三天兩頭下決心,積極生活,改變自己,仿佛明天就可以脫胎換骨,徹底告別自我。其實裝作自己積極樂觀,裝作自己沈穩又理性,裝作自己對所幹的事情感興趣。裝啥呢妳?
在發現自己不太可能取得事業上的成功後,部分人把自己的人生目標修改為盡情地去體驗,做想做的事情,另壹部分人改成了努力,讓自己不後悔。
妳想做哪種人,別人說了不算,有時自己也說了不算,三十歲的妳還有責任,還有很多羈絆,但不必糾結於此,讓人成熟的從不是年齡,而是經歷。妳該明白選擇種生活,安於這種生活。不是生活選擇了妳,而是妳選擇了生活。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