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勵志] 余生不長,忠於自己

[複製網址]
1
這是個人人渴望成功的社會,沒誰真心甘於平庸,用盡力氣向世界聲明:我是不壹樣的。努力,努力,再努力是人生信條,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那雙眼睛壹直看著外面的世界,卻很少內觀。到最後才發現自己不過億萬生靈中最普通的壹個。
用楊絳先生的話說: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活成自己想象中的樣子很瀟灑,也很需要勇氣和智慧。看看身邊的很多人為了社會現實而不得不違背個人的意願,大多數例子反應在個人的發展方向上,比如:很多人會選擇高薪的職位而違背是自己喜歡的工作。Climax持久液 印度神油 Climax延時噴劑 綠騎士男士噴劑  綠騎士評價 綠騎士ptt  綠騎士持久噴霧在職場中,更是要體驗身不由己的感覺,很多應酬妳不想參加,卻因為要和老板、同事搞好關系而不得不做。
還有很多例子反應在婚姻和情感上的選擇,比如:很多現實的女性會選擇有房有車的男性結婚,而沒有勇氣選擇壹個自己喜歡卻什麽都沒有男性結婚。
個人意願的實現始終是以現實為依托的,德國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 日本NASKG 耐時王持久液 印古神油如果個人的意願脫離了現實,那麽個人總是要向現實妥協的。壹起感悟人生如果妳的意願是比較現實的話,那麽忠於自己的內心還是比較容易些,如果妳的意願很理想化,那麽忠於自己的內心是需要付出努力甚至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忠於自己的基本意思是遵從自己的內心,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而忠於自己的內心和顧及別人的感受這兩件事形成了沖突!
這種沖突壹般在剛進入社會的青年或學生身上出現(也就說在那時候,這時他的道德水平經歷了小學壹味地服從父母和中學利己主義定向的階段),這個階段的他們壹般會發現人際和諧的重要性。
在這種矛盾中,我們的文化會習慣性地灌輸壹些極端的案例,所以出現了大量在原則面前始終忠於自己內心的耿直boy2H2D持久液   日本2H2D金尊版  日本2H2D 日本丸榮2H2D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同時又出現了大量壹味地顧及別人的感受而不斷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任勞任怨的聖母。拋開那些非常極端的典型案例,對於生活中的大多數問題,我們需要練就的其實就是壹種尋找平衡點的能力。在世事和人情裏看別人如何平衡,自己不斷地揣摩和模仿,就慢慢知道怎麽去把握這個平衡點了。
活在這個世上,到底是忠於自己的想法,還是選擇所謂的正確是壹件非常困難的單選題。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無法選擇,也許我們不該糾結對與錯。
即便是對,也會有遺憾,即便是錯,也會伴隨幸運。我們總在前行,但方向卻未必是自己心中預想。余生沒那麽長,請妳忠於自己,就會少些遺憾,少些迷失。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