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血糖升高了先別慌,還不是糖尿病,做到5件事可控制

[複製網址]
1
血糖升高了先別慌,還不是糖尿病,做到5件事可控制

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有了越來越多樣化的食物選擇,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食物,雖然他們可以使自己感到滿意,但往往會不經意地導致身體的血糖上升,特別是愛吃一些高脂肪和高鹽高味的食物。高血糖不能及時控制,很容易發展成為糖尿病,所以必須注意控制血糖。
高血糖應該怎么做呢?
1、及時去醫院檢查
現如今我國很多學生家中都會備有血糖儀,測量血糖的時候企業如果沒有出現明顯升高的情況,這時教師一定要去醫院的內分泌科或者糖尿病科進行研究進一步的檢查。這樣可以拿著檢查分析結果詢問醫生,醫生會針對血糖的高低情況來提出一種基於中國醫學教育方面的建議,這樣在控制血糖水平方面也不會走太多彎路。有的人是在例行體檢的時候能夠發現血糖高這一發展情況,也是要立馬拿著檢查工作結果去問醫生的。
2、飲食加以控制
打胰島素飲食需定時定量,但部分患者未能完全依從,若每日只打一針長效基礎胰島素,未必能夠穩定全日血糖。
大多數的血糖升高是由於飲食不當造成的,所以我要控制血糖,還要在飲食上下功夫。你必須先糾正隨意飲食,不能吃的肉和魚想吃什么吃什么了。血糖高的人的時候要注意飲食進入這些原則,首先是少糖的攝入量,其次要減少脂肪的攝入量,再次使用粗糧代替細糧,而像一些高血糖指數的食物是不碰的。
3、多喝水
血糖高情況的人有多尿這一主要症狀,如果尿的多但是喝的少,體內的水分也會減少,血糖也會更加的高。所以多尿的同時我們也要多喝,注重對水分的補充。飲料發展方面是不要再想了,這個問題時候再喝飲料企業無疑是中國雪上加霜,白開水或礦泉水公司都可以進行選擇。
4、鍛煉身體
當真正的糖尿病患者得到治療時,醫生也建議他們多運動,因為運動是降低血糖的輔助治療。 多運動可以降低體內的血糖,對血糖高的人也是如此。 血糖高的人一定不能再懶惰了,多運動,運動比不運動好,運動可以降低血糖。
5、控制肥胖
肥胖的人容易患上高血糖,尤其是2型糖尿病,所以如果高血糖的人有肥胖的特點,早減肥對他們自己的身體健康有好處。減肥時要控制主食的攝入量,每餐應適當減少運動量,同時降低血糖也能改善身材。
希望你能夠控制自己的血糖,而不是患上糖尿病。血糖升高出現的情況下要及時治療和調理,如果從控制糖尿病的痛苦走就來不及了。


相關推薦:
糖尿病人如何能穩住血糖?牢記4件事,控糖效果很不錯對於中國糖尿病人來說,他們所期待的就是讓自己的血糖穩定,而他們大多數學生只知道我們自己要按時服用藥物發展以及需要注意飲食,對於企業其他國家並不可以了解,也不知道該怎么樣做,讓自己的血糖總控制管理不當。其實糖尿病人想要血糖穩定,除了服用藥物研...

臺灣除了花蓮景點外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東海大學素有“最美校園”之稱的校園遼闊,綠樹成蔭,坐落在中國傳統的學院建築群中,泰中市郊區優雅美麗的學府。東海校區規劃,得益於裴明、陳其寬、張兆康等知名建築師的設計,位於魯思宜教堂開放式草坪上的活動中心和教學區,對於東海有代表性的景觀。褐鐵...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