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楊氏"植"得改變,迎向自信的未來

[複製網址]
1


自信重建,你「植」得的改變!
等待了將近三個月,終於輪到自己可以做植髮手術,我放心把自己交給細心專業的鄭源醫生,希望能解救我逐漸後退的髮際線。



圖(一)為術前照


植髮當天準時報到也準時手術,蠻好的,醫師團隊都很迅速、俐落,希望將來頭髮長出來會長的漂亮。

植髮手術大概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用機器手臂取髮和人工植髮,很考驗醫師護理師的耐心與細心,真的很辛苦。

手術完成,回來照照鏡子,臉因為麻醉稍微有點腫,M型禿填補的部份幾乎都結痂了,除了頭皮右上一個傷口還在流血。初期還是要小心點照顧,確保傷口可以復原,完美結痂掉落。



圖(二)為術後照


術後隔天,頭皮有流血的部份都已經結痂了。

臉還是稍腫,但是還算可以接受,比較麻煩的是晚上睡覺時,頭靠著枕頭會接觸到,傷口感覺有碰到東西會有點不舒服,好在終於找到最好的入睡姿勢,術後側睡是最好的,頭靠著左手側睡,不會壓迫到頭後也不會觸碰到枕頭,前額植髮區,也不會碰到手術的區域,缺點是手靠著會有點酸,但習慣就好了。

距離植髮手術到現在已經約兩年了,羅丹提供很多也很完善的術後照護,看到新生的頭髮越來越茂密真的很開心,自信也慢慢回來了!我很感謝自己的選擇,也很慶幸選擇鄭源醫生的團隊。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