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健身減脂後胸部變小怎麼辦? 丰雅吳欣恆醫師談魔滴隆乳手...

[複製網址]
1
健身減脂後胸部變小怎麼辦? 丰雅吳欣恆醫師談魔滴隆乳手術找回勻稱身形
越來越多女性瘋健身,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其中增肌減脂是必經之路,雖能使身材看來更為結實健美,但卻忽略了體脂過低可能造成的胸形變化,因女性胸部除了胸肌和乳腺之外,多由脂肪組成,而當體脂低於標準值時,可能導致胸部變小,所以近年來許多健身或健美的女性,在核心肌肉線條練成後,也開始重視胸前的女性魅力,希望能保持該擁有的胸形美感。
隆乳手術對一般女性而言,是為了提升對身材的自信,而對喜愛健身的女性而言,可不必再擔憂,若持續鍛鍊下去,胸部會再度縮水的問題,術後可繼續維持健身運動,同時又能保有女性魅力。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隆乳術後僅需注意傷口恢復的狀況,隆乳術後如需運動,建議前三個月先以下半身運動為主,盡量避免直接運用到手臂肌群和胸肌的動作,待胸部及傷口穩定後,即能恢復正常的運動模式。
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隆乳手術須根據個人的胸部條件包括,乳房空間、胸廓大小、組織厚薄狀況、骨架大小等,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由專業醫師建議假體適合放置的位置及假體大小為主。而隆乳疤痕的位置,也是許多人關心的部分。乳暈切口好處是位置隱密,但仍需在胸前部位留下疤痕,如不希望在胸前留下明顯疤痕,腋下切口是不錯的選擇,但須由醫師評估身形條件;而胸下緣切口雖然較無條件上的限制,但相對疤痕也較前兩種切口方式明顯。
以腋下隆乳舉例,在內視鏡的輔助下,能讓放置假體的過程中更加安全與順利,但仍需選擇富有隆乳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根據患者的條件做合宜的考量與規劃,達到自然且集中、不外擴的胸型效果。最後提醒,應親自與專業隆乳醫師面對面諮詢,明確地與隆乳醫師溝通出理想中的美胸樣貌,選擇經驗豐富且具有美感的隆乳醫師,可在健身減脂之餘,仍保有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
更多資訊參考:
雅丰時尚診所官網:http://www.aphrodite.com.tw/
雅丰時尚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Aphrodite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