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該怎麼知道自家孩子喜歡您安排的美語學習課程呢?

[複製網址]
1
隨著近年來國際化的關係,家長更加重視美語學習,兒童美語學習的課題是許多家長聚在一起經常閒聊的話題。奇異鳥集團美語學校專業教育團隊指出,不少家長到校參觀時候,會提出許多對於幼兒學習的疑問,最多家長會提出的疑問,『怎麼讓小孩主動學習?』、『真的需要那麼早讓他們學美語嗎?
根據人類大腦發展,兒童時期掌控語言發展的左右大腦正在發展中,若把握此階段學習不同語言,未來在語言學習上會較占優勢,而詞彙和句法上的學習則是年紀較長後開始學習為佳。奇異鳥集團美語學校專業教育團隊表示,課程規劃中,透過音樂、體育、勞作、科學等課程互動安排下,讓孩子能夠自然接觸不同領域,適當的刺激和引導下,引發孩子興趣自然而然能夠讓孩子願意主動學習。
語言學習就像是日常生活一般稀鬆且平常,在學齡前的孩子正在牙牙學語期間,透過美語輸入,刺激孩子的美語音感,奠定好美語基礎,在全美語的環境下,孩子自然而然就會有輸出的行為產生,家長緊接著後續可適時安排文法的部分,但一切都應該是按部就班的進行,而非大量的填充式逼迫教育,這樣會適得其反,使孩子還沒正式開始學美語,就築起防衛的高牆,理所當然的美語學習成效就會降低。

圖片來自:奇異鳥美語蘆洲中正校
右上-每個月都會舉辦慶生會
右下- Science Art - Light and Shadow
左下-團體活動-滾大球
左上- weplay course -活力體能
奇異鳥集團美語學校專業教育團隊表示,當學習這件事情,自然地融入遊戲中,對於孩子而言學習是一件快樂且興致高昂的遊戲,其學校成效便會超乎家長的想像。

奇異鳥美語各校資訊:
Ø  新莊四維校: 242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9號8樓
Ø  新莊中平校: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08號4樓
Ø  新莊富國校: 242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60號
Ø  樹林米蘭校: 238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7號1樓
Ø  林口公園校: 244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38號
Ø  林口頭湖校: 244新北市林口區民權路66號
Ø  林口忠孝校: 244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407號
Ø  台北松江校: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9之204號2樓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正對面)
Ø  蘆洲中正校: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373號 (靠近捷運新蘆線蘆洲站一號出口)
Ø  桃園三民校: 330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51號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