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危險是最好的保障

[複製網址]
1
危險,並不會因隱藏而消失,有時,主動暴露危險,反倒能提高人們的安全意識。
危險是最好的保障
  瑞士火車因安全係數高而引起人們的好奇。大家不禁驚訝,瑞士是採取什麼措施,保持了在世界最陡鐵路運行120年零事故的記錄,哈佛大學的馬修教授經過研究後發現,瑞士之所以能保持這個紀錄,竟是因為他們不將危險隱藏起來。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ptt 必利勁60mg  Priligy  達泊西汀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評價 必利勁服用方法
  剛40歲的馬修教授就以他那在學校裏聞名的聰明絕頂的髮型,向大家證明了自己在世界上的權威性。一天他在看新聞時,看到這個消息後,當即就向學校遞交了課題申請報告。學校不僅批准了他的課題報告,還給他撥發了三萬美元的課題經費。
  於是,馬修教授不禁為如何能搜集到最詳實的資料而動起了腦筋。一天,他在書櫃找書時,一本《曼德拉傳》掉下來。當他撿起這本書時,想起曼德拉為了能及時地掌握底層黑人的思想動態,而深入到黑人中去的故事。於是,他決定去瑞士鐵路系統進行瞭解,並在網上查找瑞士鐵路公司的招工廣告。
  馬修教授很快就發現了瑞士鐵路公司的一條招工廣告,他在給瑞士鐵路公司發去求職信後想,自己的這形象會不會影響錄用呀。於是,他就到美國最好的植發中心讓自己的絕頂變得鬱鬱蔥蔥。忙完這一切後,他還特意穿上高價從計程車司機那裏收購的沾滿油漬的藍色工作服,去面試。
  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很順利地成為了瑞士鐵路公司的員工。在他第一天上班時,就被帶到一個禮堂,站在門口的工作人員遞給他一副眼鏡,並讓他戴好,認真看。馬修走到自己的座位,戴上眼鏡。不一會,大廳裏所有的燈都關了,前面的螢幕上出現一行字,提示所有新人用心記住後面所告訴的一切。原來,這是副看3D電影的眼鏡。很快,馬修的汗衫就隨著這段視頻的開播濕透了。原來,這是段世界最陡鐵路最危險路段的視頻,路況的險峻,再加上逼真的影視效果,當即就讓馬修冷汗淋漓,並將所有的危險路段記在了腦子裏。超級必利勁 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Candy b 威格拉 液態威爾鋼 液態威 東革阿里咖啡
  馬修看了一會兒視頻,就拿出一條濕巾擦幹額頭上的汗,回家撰寫課題報告了。馬修在這份報告中總結出瑞士之所以能保持在世界最陡鐵路運行120年零事故記錄的原因是:他們沒將危險隱藏起來,反倒將危險主動暴露出來。
  危險,並不會因隱藏而消失,有時,主動暴露危險,反倒能提高人們的安全意識。危險是最好的保障,最好的保障是對生命真正愛護的態度。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