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背一只行囊,行千裏路

[複製網址]
身體和靈魂,一定要有一個在路上。其中包含走好人生路的道理。
  
  陶潛的行囊中沒有繁榮卻有閑趣,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淡泊名利的他歸隱田園;魯迅的行囊中沒有風花雪月卻有信念,中國人失掉自信力了嗎,他用一只如椽大筆針砭時弊……路途漫漫,檢查行囊時,勿為擁有所需而沾沾自喜,勿為缺乏什麼而心煩意亂。踏上長路漫漫的旅途,無論是否準備妥當,我們都要享受過程。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雙效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風景有兩種,自然風景和人文風景。自然風景給人以美感,人文風景給人以啟迪。人生需要兩種風景的浸潤。
  
  成長是一次旅行,途中有父母的陪伴,有老師的鼓勵,有朋友的關愛,有陌生人的幫助。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不必局限於小小的方寸間,可走出家門,走出學校,暢享大自然的美景,汲取異域文化,陶冶性情,讓心靈獲得詩意的棲息。在大自然中,我們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聞聞花香,聽聽鳥鳴。這樣,我們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收穫。希愛力效果 希愛力雙效 超級希愛力
  
  一處山水,一串足跡,把我們帶上那令人神往的旅途。在人生旅途中,我們要懂得享受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於如詩如畫的風景中尋求知識的豐盈、心情的愉悅,讓入眼的美景使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更加豐富。
  
  旅途中,不要擔心行囊中沒有的東西。著名物理學家楊振寧在美國留學做實驗時,不知為何經常失敗。頹廢的他把自己困在實驗室裏,一遍遍地實驗,但依然經常失敗。後來,他的導師提醒他:你的論文寫得那麼精彩,你為什麼要專注於自己不擅長的實驗呢?導師的話點醒了楊振寧,促使他轉而研究理論,在理論的世界裏暢遊。後來,專注理論研究的他最終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楊振寧的人生行囊裏沒有實踐,難道他就放棄不前進了嗎?沒有,他充分發揮行囊中擁有的理論才能,繼續前進,最終取得巨大的成就。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路上,不要丟棄人生中的非必需品。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一封辭職信打動了千萬年輕人,誰都希望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是,要旅行的你,真的準備好了嗎?準備踏上旅途的人都該問問自己這個問題。負重前行的人,比別人慢些,但別丟掉行囊。旅途中,拋棄勇氣的人無法克服艱難險阻,拋棄智慧的人躲不過生活的明爭暗鬥,拋棄信念的人無法抵達成功的彼岸……
  
  行囊中的一切已準備好,帶上行囊上路,去享受無與倫比的美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在去往遠方的路上,背一只行囊,沒有杜甫的安得廣廈千萬間的悲憫,但有李白的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豪放。路上,我們帶著夢想執著前行。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副作用
  
  背一只行囊,行好千裏路。你準備好了嗎?每一段路,我們都要堅定前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