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常用的八角有特別用法,感興趣的趕緊學學

[複製網址]
1


關於八角和白醋,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但是對於他的使用,最多的還是作為調味品,壹般廚房裏是經常的要用到的。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價格 不過今天要和大家說說的,是兩個的壹些特別用法,如果您有興趣,就壹起看看吧。


第壹:調料,這個調料,其實也算是大家準備的壹種比較特別的醬汁,做菜的時候使用很是方便,並且味道還特別的好,比如說蒸魚的時候,不用專門購買那種醬汁,只需要撒壹點這個就好,並且制作方法也很簡單,首先鍋中加入壹點油,然後加入八角炸香,接著倒入白醋,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並放入冰糖和姜片熬煮,等到湯汁變得稍微有壹些粘稠了,就可以將其舀出來放到壹個密封的瓶子裏。


這個瓶子就直接放入冰箱中冷藏就可以,等到做菜的時候拿出來,直接加入到菜裏或者是湯裏都可以。


第二:凈味,白醋的味道濃郁,八角的味道也是很濃郁的,所以這個可以調配成壹種可以凈味的水,用於馬桶是很適合的,方法更是簡單,準備壹個瓶子倒入白醋,然後撒入八角,為了更好地浸泡,可以將這個八角掰成小塊後放進去,蓋上蓋子之後浸泡壹周作用的時間,這個就會成為八角味道和白醋味道混合起來的壹種水。


比如說刷洗馬桶的時候,就可以在馬桶上噴灑壹些,這樣白醋有去除水垢的作用,這個八角濃郁的香味,也可以將其的異味掩蓋起來。


第三:除蟲,天氣熱了就要小心家中的糧食裏生了蟲子,特別是這個廚房,因為廚房的氣溫比較高,所以在糧食還沒有生蟲的時候,就要有壹些準備,太麻煩的也不用做,其實就準備壹個小布袋,印度希愛力TADACIP-20  印度希愛力 然後再準備壹個小瓶子,小布袋裏放入壹些八角,然後掛在糧食的旁邊,小瓶子裏則是裝上白醋,然後也放在糧食的壹邊,白醋和八角的味道可以驅趕蟲子,當然這是在沒有生蟲的時候有效果,生蟲之後,這個的氣味就沒有那麽大的作用了。


不過有的朋友可能有點接受不了這個八角的味道,確實有人吃菜是不能放壹些調味的,如果實在對於這個味道比較敏感,那也可以將這個八角換成花椒,作用也是差不多的。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