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情侶之間該如何保持良好的關係?

[複製網址]
1
保持新穎性。與某人長期保持聯繫的積極方面之一是,您真的可以彼此了解。不利的一面是,新穎性會逐漸消失,人類會喜歡新穎性。
但是,有一種方法可以保持新穎性:不斷嘗試新的活動。即使您與認識的人以及手背在一起,這也會帶來來自未知的興奮和不確定性。
保持遊戲的活力。不論年齡大小,我們都喜歡玩。請執行以下操作:一起玩樂;一起做荒謬的事情;放手 此外,下一次您的伴侶說出讓您感到困擾的話時,請嘗試開個玩笑來回應,而不要防禦。
給您的伴侶空間。哲學家亞瑟·叔本華用豪豬解釋了人際關係中經常存在的困境。試圖保暖的兩隻豪豬將彼此靠近。但是,如果他們離得太近,他們就會用刺刺彼此。

在人際關係中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我們想要親密,但我們也想要空間。關鍵是要找到一個甜蜜的地方,在這個甜蜜的地方,我們可以感受到來自人際關係的溫暖,同時讓每個伴侶都有足夠的空間,以使每個人都不會覺得自己被對方的刺刺刺痛了(失去個性,感到擁擠等)。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