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瑜伽有助於提高靈活性

[複製網址]
麥克法登說:“瑜伽不僅是跑步的一個很好的補充,而且伸展運動對於跑步者至關重要,而瑜伽則是恢復身體所需的完美方法。” “它有助於增加靈活性,從而可以提高步幅和速度。”

但是,賈莫(Giamo)和科維爾(Covill)警告不要過度伸展,尤其是在跑步前。相反,請堅持跑步後瑜伽,這將有助於延長肌肉和組織。即使許多跑步者依靠瑜伽來獲得靈活性,但研究表明,力量和運動範圍對跑步者而言更為重要。

瑜伽會提醒您休息和恢復。
麥克法登說,大多數與跑步有關的傷害是由於肌肉失衡造成的。這就是為什麼瑜伽具有增強身體穩定性的能力,可幫助跑步者保持無傷害的原因。所有瑜伽姿勢都使用主要的肌肉群以及任何互補的肌肉,因此瑜伽可以幫助跑步者在受傷發生之前註意薄弱部位。

對於那些受傷的人來說,瑜伽可能是恢復健康的好方法,同時可以幫助您保持活躍。它也可以不時地提醒您放鬆。

Giamo說:“視傷情而定,在經驗豐富的教練的陪伴下進行柔和的瑜伽是一種很好的康復方法。” “通過規律地伸展下半身和適當的呼吸技術,可以改善跑步性能並防止受傷。”

Covill指出:“受傷通常需要休息,但是進行恢復性瑜伽,呼吸和冥想有益於改善癒合並幫助解決受傷周圍的情緒問題。” “隨著組織的癒合,瑜伽是一種很好的強化活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