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其他] 寶寶副食品推薦"郭老師爆米球"粒粒都是好味道!

[複製網址]
1-1.jpg
說到寶寶副食品你們會想到哪家?對我來說肯定是「郭老師」,一直以來對他們副食品印象很好,這次推出蘋果與香蕉兩種口味,當然也要買來吃看看,不過這款爆米球適合18個月以上的小孩吃,購買前記得注意一下小孩是否能夠接受
1-2.jpg
郭老師的產品營養標示都很清楚,以前買過寶寶粥也是,這個爆米球是百分之百使用台灣米製作,含有30%紅藜麥在裏頭,有糙米的營養素跟膳食纖維,看完覺得這完全是低油、低脂!
1-3.jpg
一罐這樣裝起來份量不少,看了的確很誘人,一顆圓圓的拿起來輕盈,香味倒是很明顯,然後郭老師爆米球因為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那些,就是食材單純的模樣,如果開封了就要在保存期限內吃光,才不會讓口感跑掉
1-4.jpg
不論蘋果或香蕉口味,都吃得出水果該有獨特香氣,口感與味道上格外清爽,酥香脆口感實在很迷人,會不知不覺一口好吃到停不下來,除了小孩會喜歡外,大人如果要吃也可以,像我每次要拿給小孩吃的時候,自己也會拿幾顆解饞,而且這個含鈉也不高,這樣吃起來才會安心!
1-5.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