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人生] 哪些原因會引起孩子性早熟?

[複製網址]
1


近年來,孩子性早熟的話題越來越為人熟知,家長們也開始更多地關註性早熟的話題,孩子為什麽會性早熟?哪些原因會引起孩子性早熟?持久液哪裡買兒科專家表示,孩子性早熟的原因其實是很復雜的,而且引起男孩和女孩性早熟的原因是有區別的。下面我們就壹起來看看引起孩子性早熟的原因

  女孩性早熟的原因

  女孩出現性早熟主要有幾類原因,壹類是特發性的,就是沒什麽原因,只是孩子的發育進程太早,這就相當於壹盆花有早開有晚開,而她正好早開了,這類性早熟在醫學上叫做特發性性早熟。在女孩性早熟當中,有大約60%-70%是屬於這類特發性性早熟的。

  除了特發性性早熟,在剩下的30%性早熟女孩中,大部分都是由器質性病變引起的。這些器質性病變有可能是腦垂體有問題,下丘腦有問題,也有可能是卵巢出了問題,還有可能是其它器官出了問題。

  男孩性早熟的原因

  男孩性早熟和女孩相反,男孩壹旦出現性早熟,家長需要特別特別警惕,因為70%是因為孩子的身體出了問題。最常見的有先天性或後天的腫瘤(比如生殖細胞瘤),還有腎上腺或者睪丸長了壹些東西等。

  除此之外,還有壹類原因是環境接觸。現在很多家長很緊張孩子是不是吃錯了東西,比如在年齡很小的時候誤服避孕藥,也可能會導致孩子性早熟。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