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閃光注意] 攝護腺肥大是怎麼回事?

[複製網址]
1

攝護腺肥大是指男性的攝護腺出現肥大症後,危害男性健康的情況,也被稱為是“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肥大是怎麼回事?醫師指出,攝護腺肥大是一種常見的男性攝護腺疾病,多發於中老年男性朋友。


男性攝護腺肥大是一種發病率很高的攝護腺疾病。男性患病後,會出現組織、器官的體積增大,從而引起尿頻、尿急、排尿困難等排尿系統紊亂。醫師介紹說,攝護腺肥大是攝護腺發育異常的表現。自出生後到青春期前,攝護腺的發育、生長緩慢;青春期後,生長速度加快;30~45歲間其體積較衡定,以後趨向於萎縮,腺體體積變小。而攝護腺肥大患者是在衡定後,出現肥大症的異常表現。


攝護腺肥大的常見原因

1、性激素的作用:醫師指出,男性攝護腺的發育是受到性激素的影響。如果雌、雄激素的平衡改變後,最容易出現的就是攝護腺出現肥大症組織,導致攝護腺肥大。


2、不良習慣:男性出現攝護腺肥大的原因是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的。常見的有酗酒、受涼以及攝護腺被動充血後,導致攝護腺水腫,肥大。犀 利 士 5mg,        必 利 吉,犀 利 士必 利 吉必 利 勁犀 利 士 每 日 錠


醫師5MG.TW提示:攝護腺肥大是一種對於男性朋友出現很大危害的疾病,應該及早進行專業的預防、發現和治療。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