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一日遊] 由於過濾器堵塞,吸力會減小

[複製網址]
1
機器的使用應輕拿輕放,不得被外力撞擊。機器停用時,應放置在通風幹燥的地方。清潔機器時,請用含水或中性洗滌劑的濕布擦拭。主機頭部嚴禁用水清洗。請勿使用汽油、香蕉水等腐蝕性洗滌劑,否則外殼會開裂。請勿讓機器長時間連續工作,請將連續工作時間控制在2小時以內,否則會影響機器壽命。

吸塵器長時間使用時,會因過濾器堵塞而降低吸力。為了防止吸力掉落,過濾器和布袋應定期用水清洗,清洗後放在陰涼處晾幹,以恢複吸力。防止鼻子被灰塵、濕氣和濕氣覆蓋。主機出現發燒、焦味或異常振動噪音的,要及時維修,不能勉強使用。不要經常來回折疊軟管,不要過度拉伸和彎曲。吸塵器的位置,盡量不要將吸塵器放在潮濕或腐蝕性氣體的地方,選擇通風幹燥的地方,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為滿足吸塵器對沙發、床上用品、窗簾等的清潔需求,開發商設計開發了振動刷頭,利用刷頭內部塑料板的高頻振動,每分鍾拍打被子沙發高達3600次。吸去它深深的灰塵,清除細菌和蟎蟲。蒸汽吸塵器,“龍卷風”式吸塵器,現在吸塵器市場上很受歡迎。業內人士介紹,在解決了濕法清潔和清潔力問題後,2010年解決塵袋吸塵器清潔難、吸力不持久的問題成為吸塵器更新換代的大勢所趨。
吸塵器的核心部件是一台平均轉速為32000轉/分的單向串勵渦流交流電機。由於電機轉速很快,吸塵器前腔產生真空,外部大氣壓高於吸塵器內部,吸入口吸入地面上的粉塵空氣。當連接在電機軸上的葉輪轉動時,集塵室內的空氣沿著機體的風路流向排氣部,空氣壓力增加,吸入的粉塵被過濾器過濾。排出幹淨的空氣並冷卻馬達。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