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VANS衣服怎麼搭配?VANS黑白經典款多少錢?

[複製網址]
1
VANS帆布鞋是一大經典鞋款品牌,而這其中的黑白經典款更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如此經典的鞋款,你一定會想知道VANS黑白經典款多少錢和VANS經典款怎麼搭衣服吧?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下VANS衣服搭配技巧
VANS黑白經典款可謂是其7大經典款中的重中之重,也是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這其中Old Skool系列更是以其標誌性側邊條紋的突出標識性,成為權志龍、李晨、余文樂、張震嶽等明星與滑板和音樂愛好者的大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VANS經典款怎麼搭衣服。

黑白色是最簡單也最保險的搭配色,穿搭上也是可以最隨性的。在VANS經典款怎麼搭衣服這個問題上,你可以簡單的搭配T恤+牛仔褲或者休閒褲,褲子或長或短都有不一樣的風格,也可以“浮誇”的穿搭略顯誇張的服飾配件,簡單來說這是一款百搭鞋款,基本是怎麼搭怎麼潮,重要的是你能找出自己的個人穿衣風格,穿出自己的特色。像上圖的例子,就是一件簡單的黑色Polo衫加上深灰色休閒褲,特色在於穿了較長的襪子,這種是偏日式的穿搭法。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