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個性特點] 看足相知你一生財富多寡

[複製網址]
1

除了手相,面相能看出人之大體運勢,我們也可以從人的雙腳來了解其與財富的關聯,究竟腳上的哪些特征可以影響人的財運呢?

腳趾粗短

若腳趾長度短,并呈現出肉感,說明此類人注重生活質量,懂得享受,其生活方式及習慣也會參照一個理想的程度來衡量。要有上佳的生活品味,就需為其創造適宜的環境,故而他們就會努力追求財富,因此財富并不見得少。

腳下現旋紋

這個旋紋是指腳心的紋路呈現漩渦或水波狀,若有此現象,代表他們容易取得較大成就,如果是從事面向公眾的媒體職業,往往會出名被大伙熟悉,財富也就依傍著名氣一路上升。

腳大而薄

如果雙腳寬大又很薄,在理財方面,就容易因自己的大手大腳而出現過錯,物質消費上易有入不敷出之象,所以得在這方面提高警惕。

大腳趾骨頭外凸

如果大腳趾旁的骨頭呈外凸之樣,即所謂的“大孤拐”。顧名思義,其有孤單寓意。若女子有之,大多擁有不安分的性格,流連家庭之外,致使婚姻不穩定;若男子有之,性格外向,稍會克妻,但易成為集體里的骨干力量。

腳心深凹

腳心呈深凹狀,與腳跟對比有較為明顯的凹凸,此腳相象征著“大富”,自身的家庭背景及財富能力都會引起他人艷羨,財富運很旺。

腳趾長又有力

這類人通常靠白手起家來累積財富,做事很有韌勁,極具奉獻精神,不容易因外界而輕易動搖自己的想法,同時具備領導能力。一生的財運往往不會很差。

足底腳心有黑痣

如果在自己腳心出現了黑痣,且痣大、黑、亮,便象征著財富與美食,說明自我不僅會擁有豐厚的財富,也是位有口福的人,生活上不愁吃穿,安逸舒心。

文:吳寬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