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句情感語,十年愛情路,教你活出內心的自我

[複製網址]

我仍喜歡在黃昏時漫步,

喜歡看水中的落日,


喜歡看風中的落葉,

喜歡看雪中的山巒,

我不懼怕蒼老,因為我願意青絲變成白髮的時候,月光會與我的髮絲相融為一體。

讓月光分不清他是月光呢還是白髮;

讓我分不清生長在我頭上的,是白髮呢還是月光。樂 威 壯,犀 利 士 5mg,犀 利 士,印 度 壯 陽 藥,必 利 勁

「找一個你不愛而愛你的人,等於擁有了一個你並不在乎的世界,在這世界裡,你只能過起本不是你的人生。找一個你愛而不愛你的人,等於放棄了一個本屬於你的世界,在這世界之外,你終將耗盡你的全部人生。找一個你愛而愛你的人,那麼,從此世界不值一提。」

你說這世界哪有那麼多的一見如故,無話不談,只不過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說的風景我也覺得好美麗,你讓我看的電影我也覺得好精彩,只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威 而 柔


威 格 拉

沒有整潔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


持 久 延 時 噴 霧 劑

吵架,男人炒理,女人吵情。最後男人覺得女人不講理,女人覺得男人不愛自己,男人記住:女人可以和任何人講理,但你是她的世界,在你營造的世界裡,講理就顯得無情,女人只希望在這裡有更多的愛,她無非就是想要你愛他。你退讓些,你就會收穫更多的愛。只可惜,唯有成熟了的男人才會懂得。

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月保持沉默。

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麼樣的人,就會走什麼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乾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哪裡有完美的人生,生活到處充滿缺憾:買的房子鄰居太吵,遇見的人對你不好,自己獃著無聊,出去玩周圍又太鬧,新買的鞋子磨腳,打出租司機給你亂繞,自己還沒長大父母又變老,點的菜不合胃口情緒煩躁,去年的衣服今年穿不上錢包偶爾被盜......你瞧,歲月只是偶爾靜好,人生永遠充滿煩惱。

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沒有過不去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總是擔心身邊會失去誰,可我卻忘了問,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人生,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就好!

承諾是最美的謊言,如果一個人說愛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他答應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了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因為,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感情不是說說而已,一句你拿著,勝過一百句我會給你的,一萬個美麗的未來也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不要別人一失落,你就緊張,不要別人一道歉,你就心軟,不要總是讓別人開心而自己委屈,自己想一想,何必讓自己累得喘不過氣來。你過於敏感,且過於善良,而過於善良的人,最後都會吃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