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如何選擇寶寶的枕頭真的了解嗎

[複製網址]
如何選擇寶寶的枕頭,你真的了解嗎?

隨著寶寶的生長發育,不同發展時期人們對於一個枕頭的需求都不太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家長們應該可以按照寶寶的生長變化規律,來為寶寶挑選一些適合寶寶的枕頭。

由於新生兒寶寶脊柱挺直,寶寶平躺著,當頸部和背部肌肉完全放松時,其頭和背部都在一個平面內,如果這段時間,給寶寶高枕,不僅會影響頸部的正常發育,還可能造成寶寶睡眠呼吸困難。

因此,對於新寶寶來說,枕頭是不必要的,有些家長可能擔心寶寶吐奶,靠著睡覺窒息,對於這種情況,家長可以只吃寶寶後,適當的毛巾給寶寶上身墊子。

隨著寶寶的逐漸發展成長,到了第3個月,寶寶慢慢學習就會出現抬頭的動作了,這時候脊柱的頸段也逐漸形成了社會向前的一個重要生理彎曲;

長達半年,寶寶會慢慢坐起來操作,胸椎這個時候逐漸形成了第二向後彎曲生理學;到了周歲,寶寶慢慢發展就會站起來行走,脊柱的腰段也逐漸形成了社會向前的第三個生理彎曲。這個設計階段就跟新生寶寶時對於一個枕頭的需求也是不一樣了,如果我們這個教育階段不用枕頭,會反過來產生影響寶寶的睡眠。所以,從寶寶3個月我國開始,就應該通過使用枕頭了。

寶寶的枕頭高度,應該如何選擇,根據寶寶的不同發育階段來確定具體情況。一般而言,長度應比嬰兒枕頭寶寶的肩膀和寶寶的頭長應該關閉的寬度略長。枕頭的高低以及對於寶寶公司來說他們就是可以選擇一個枕頭的關鍵了,上面問題已經沒有提到,新生寶寶由於脊柱平直,頭部跟背部在同一瓶面,而且頭與肩同寬,所以無需枕頭,或者僅僅用我們自己平時洗臉的毛巾對折兩次給寶寶當作枕頭即可。

雅芳婷兒童枕頭抑菌透氣枕以彈力棉球作填充料,枕芯彈力持久,能提供頭部及頸部充足的承托力,而且透氣性能極佳。專業抑菌技術處理能有效保障兒童健康,讓小童進入夢鄉的首選。

如果你的寶寶吐奶,也不能用的方法來解決加高枕頭,寶寶應墊高上身,使其右側臥位。從寶寶3個月開始,脊柱形成了第一個生理彎曲,這個時候應該用於寶寶枕頭,枕頭的高度到3-4厘米是合適的,寶寶逐漸長大,到了童年,應該進一步增加枕頭的高度,6-9厘米是合適的。

此外,硬和軟枕頭也可以選擇把重點放在嬰兒的枕頭,寶寶睡枕頭完美的不太美觀的後果平坦的第一部分人臉如可能發生,也可能會出現枕禿後磨損毛枕頭,讓有些家長擔心寶寶是否佝僂病存在等。

寶寶睡過軟的枕頭,尤其是對於新生寶寶,可能我們會有一種窒息的危險,所以一個寶寶的枕頭軟硬要適中,枕芯的質地發展最好進行比較具有透氣、吸水、軟硬程度適中,如蕎麥皮、曬幹的茶葉、綠豆皮等等。

另外,還要進行注意保持枕套、枕芯的幹淨衛生清潔,因為寶寶的新陳代謝能力一般較成人旺盛,出汗比較多,這時候汗液分析以及皮屑就會粘附在枕頭上,易滋生細菌,不僅不衛生,還可能存在誘發寶寶公司出現問題皮膚可以感染、支氣管哮喘等疾病,所以我們寶寶的枕套以及枕芯都需要經常晾曬、清洗的。

相關文章:

如何給自己的孩子買兒童枕頭?


孩子多大可以用枕頭?


小孩用什麽枕頭好?


各年齡段寶寶睡什么枕頭?


你真的會挑嬰兒枕頭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