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自制美白抗皺面膜

[複製網址]
QQ截图20200326110536.jpg

忙碌的OL沒有注意皺紋就爬上了臉。自制抗皺面膜可以節省金錢並達到除皺效果。對於知名的女性,請嘗試各種自制的防皺面膜。長期使用會使皮膚變嫩。讓您看一個比實際年齡年輕n歲的神奇的自制抗皺面膜。

水果自制抗皺面膜,橘皮蜂蜜除皺,一個橙子,少許醫用酒精,適量的蜂蜜,將橘子皮切碎,倒入少許醫用酒精,加適量的蜂蜜,放在冰箱中一周,然後取出。塗抹於面部,使皮膚光滑並去除皺紋。

講到去斑,我就推介皮秒激光去斑~因為比起傳統去斑,PicoWay皮秒激光去斑唔會痛,而且唔會結焦,做完皮秒激光去斑果幾日都見得人!做完皮秒激光去斑三個星期之後,我皮膚都白左!

相關推薦:
去皺紋神器

香蕉橄欖油除皺,一根香蕉,半湯匙橄欖油,將香蕉去皮搗碎後,加入半湯匙橄欖油,將其放入碗中。均勻攪拌後,將其塗抹在臉上也具有除皺效果。將珍珠粉和甘油放入無菌容器中,制成糊狀並塗在臉上。靜置2-3個小時,洗淨後再入睡。連續3個月,您可以減少皺紋和黃褐斑。蘋果除皺,方法和用法,洗2個蘋果,去核並榨汁,混合適量的牛奶,每天早晨和晚上清潔臉部。它具有保濕皮膚的作用。蘋果和牛奶的混合物具有保濕作用。

橙皮蜂蜜去皺,將橘子的皮搗爛,將其浸入少許醫用酒精中,加入適量的蜂蜜,然後放入冰箱冷藏一周,以取出它們。塗抹於面部,使皮膚光滑並去除皺紋。香蕉橄欖油去皺,將香蕉去皮搗碎後,加入半湯匙橄欖油,將它們放進一個碗中。攪拌均勻,然後塗在臉上以去除皺紋。絲瓜汁蜂蜜除皺,將絲瓜汁與酒精和蜂蜜混合在臉上,擦幹,然後用水沖洗。

番茄蜂蜜,將番茄切碎,榨成汁,加一點蜂蜜,攪拌均勻,塗在臉上。它還具有良好的除皺效果。栗子蜂蜜,栗子去皮後,將其搗成細末,加蜂蜜混合均勻,塗在臉上,可使臉部光滑光滑,並撫平皺紋,達到消除皺紋的效果。

木瓜薄荷,將木瓜和薄荷浸在熱水中制成茶,它們通常在幹燥後使用或塗在眼睛下方的皮膚上。木瓜茶不僅可以緩解眼睛疲勞,還可以緩解眼袋。

相關文章:
精油可以去除皺紋和美白
去皺紋和美白可以同時進行
做除皺抗衰老面膜使皮膚光滑白皙
痤瘡和皺紋美白中藥面膜
為何激光美白和皺紋如此奇妙

謝謝信封 印刷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