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嘗試鹽水洗鼻鼻炎過敏性鼻炎

[複製網址]
1
鼻炎,鼻敏感是常見的鼻部不適,鼻炎,尤其是慢性鼻炎不易治愈,經常反複發作,給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多困擾.. 對於慢性鼻炎患者,每天可用生理鹽水沖洗鼻腔,對緩解鼻炎不適有很好的幫助..
鹽水洗鼻的方法具有非常十分重要,首先要進行選擇好工具,其次要掌握鹽水的濃度和溫度,具體分析步驟包括如下:
准備工具:具有噴霧功能的空瓶;0.9%生理鹽水;
具體步驟:
要解決鼻敏感鼻塞等問題,宜諮詢專業耳鼻喉科醫生意見。下鼻甲肥大和鼻中隔彎曲亦有機會令鼻敏感症狀更嚴重,病情嚴重患者可按醫生指示,透過鼻中膈及鼻下甲骨手術減輕鼻塞症狀,立即約見醫生聽取專業意見。
如圖1所示,所述玻璃與電生理鹽水加熱,加熱到熱氈手工,但不熱的程度;
2、然後把加過熱的生理進行鹽水溶液倒到噴霧劑的空瓶裏,擰好;
3.可以直接噴到鼻子裏。 鹽水流經鼻前庭(暴露在頭部外部的部分),鼻竇,鼻部周圍的鼻咽,然後從鼻孔的一側,或從嘴。
3天噴四分五次,每次2-3噴即可,當然,越好越使用這些效果的頻率。每次到多個噴霧每次。
其他方法:
也可以找一個小茶壺,最好壺嘴開口細一些,直壺嘴的茶壺。在茶壺中盛加熱後的鹽水,把壺嘴對准患者鼻孔都是直接的人堵在鼻孔上,頭稍微歪一下,然後不斷往裏倒。水一般是從另外就是一個兩個鼻孔流出來,如果使用鹽水就會流到中國口腔裏,輕輕吐出自己即可

相關文章:
幹咳,喉癢,鼻塞?? 長期鼻塞要小心,可能是癌症引起的!!
什么是鼻息肉的主要症狀有哪些?不要以為鼻塞,流鼻涕性鼻炎是一種!
引起鼻塞的六種原因盤點 解決鼻塞有哪些好方法
受夠鼻塞、流鼻涕之苦?揪出5大誘發因素過敏性鼻炎的真凶,中醫、西醫方面各有自己話說
狂打噴嚏莫輕視!一文分辨嚴重鼻敏感vs鼻咽癌先兆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在茶壺中盛加熱後的鹽水?  不熱嗎?
暗瘡紅印   蘋果肌提升 玫瑰痤瘡病徵 聚左乳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