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慎選微創拉皮方式 微創提眉與五爪拉皮差異大

[複製網址]
1
配合荊醫師官網文章,加上微創拉皮競業大多為五爪拉皮,以此切入說明微創提眉及五爪拉皮的不同,包含切口、植入物、固定方式等面向,提醒有需求的民眾術前務必了解微創拉皮的種類及治療方式。
肌膚鬆弛老化一直是每個人逃不了的課題,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以及大眾對於整型風氣的盛行,越來越多愛美朋友選擇藉由醫美來改善老態,其中更發現「微創拉皮」的療程詢問度逐年攀升,顯示民眾對於肌膚抗老有很高的需求,而微創拉皮不像傳統拉皮手術傷口大、恢復期長,其效果又比電音波拉皮來的有效穩固,不過,你知道微創拉皮究竟是什麼技術嗎?
部分民眾常以為微創拉皮就是五爪拉皮,不過事實上,微創拉皮是一種概念,目的是縮小傷口、減少組織傷害,然而效果會因為技術手法及工具使用的不同而有所差異。荊偉政醫師表示,五爪拉皮是利用人工材質五爪鉤固定於骨頭上,由於需要固定以達到拉提作用,因此必須要在頭骨上鑽孔放入植入物,術後有可能產生異物感而不適,倒鉤也有鬆脫的機率,此外,五爪拉皮的切痕位置在頭皮內,髮際線會因為前額皮膚向上拉提而被拉高。
而微創提眉手術也是微創拉皮的一種,既不需要放置植入物固定,也不會對髮際線造成影響,對於排斥異物以及擔心術後會造成髮際線退後的朋友來說,微創提眉手術是更適合的選擇,微創提眉手術術後可以正常洗頭,不必擔心因洗頭造成五爪釘鬆脫。荊偉政醫師進一步說明,微創提眉手術是經髮際線微創切口將前額、眉毛、眼周組織放鬆,整體均勻向上拉提並緊實固定,且全程採用內視鏡精準剝離筋膜組織,能減少組織的破壞程度並有效控制腫脹,因此術後消腫速度較快、恢復期較短,大幅降低受術者的不適。
市面上不少利用微創拉皮的稱號包裝,實際上使用的技術卻全然不同,也直接影響拉皮的效果及安全,荊偉政醫師提醒對微創拉皮有興趣的民眾,術前應先諮詢了解療程的原理及治療規劃,並先評估術後的預期效果及潛在風險,此外,微創技術相當考驗醫師的技巧及經驗,務必慎選專業背景的醫師及合格的醫療院所,才能確保手術的醫療品質。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