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寒了,燉上一鍋香菜粉蒸土豆排骨

[複製網址]
天氣寒了,燉上一鍋香菜粉蒸土豆排骨.jpg
媽媽今天做了我最喜歡的蒸土豆排骨,在這個寒冷的初冬,這道菜營養豐富,還建議大家用海帶湯吃,營養更合理。
材料
豬排骨500克,土豆,米粉適量,豆瓣1勺,蔥白3根,椒麻粒10來顆,五香粉2克,料酒5克,醬油5克,白糖1把,精鹽,鮮湯1勺,油3克,香菜3根
做法
1.將排骨洗淨斬成長4.5厘米的段,土豆切成小塊、香菜切成小段備用。
為您提供麵豉蒸排骨食譜,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面豉,加入金標老抽及極品純芝麻油作醃料,排骨立即提鮮!食譜化繁為簡,為您精選各種簡單菜式,幫您日日煮出最讚新味道!每款醬汁致力為每道餸菜提昇鮮味,是各種餸菜不能缺少的好拍擋!
2。將排骨與精鹽、豆瓣菜、味精、醬油、五味粉、胡椒粉、亞麻、料酒、鮮湯、白糖等材料混合,備用10分鍾,拌入米粉、油。
3.取一個碗,入土豆,再蓋上醃制肋,置於蒸鍋中蒸1小時後,撒香菜。
小訣竅
土豆可用番薯、芋頭、四季豆、豇豆等代替。
相關文章:
麻辣鮮香的幹鍋排骨
糖醋菠蘿排骨
鮮橙汁排骨,甜而不膩
粽香粉蒸排骨
粉蒸排骨藕,鮮嫩可口醇香味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