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分享] 冬天做雙眼皮手術,好嗎?<

[複製網址]
雙眼皮手術沒有嚴格的季節限制,冬季天氣比較涼爽寒冷,對雙眼皮手術的康複也能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雙眼皮手術是比較簡單的小手術,找正規醫院做很安全。一般來說,雙眼皮手術後會有一段腫脹期,三到五天後開始消退,大約一周左右就會拆線。雙眼皮手術後一到兩個月開始恢複自然。與韓國的重瞼手術相比,重瞼切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複。通常情況下,術後4天的雙眼皮應該對上學沒有影響。但在恢複期間,禁忌辛辣刺激的飲食有助於恢複。當然,雙眼皮修複手術恢複的具體時間取決於患者自身的身體狀況。通常從幾個月到半年不等。
46.jpg
首先要注意傷口的清洗,防止感染,以免滋生疤痕。所以手術後要洗臉,不要弄濕傷口。眼睛上的敷料可以在手術後2天取下,並可以用無菌香煙水或醫用酒精擦拭。術後眼部撞擊、劇烈運動等傷口出血,可用冰袋對傷口局部加壓包紮或冷敷,壓力不宜過高。如果不止出血和嚴重血腫,應該去醫院複診。
雙眼皮手術後的第二天,你可以做睜眼運動。盡快促進外科充血的吸收。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流通,增加飲食中蛋白質的攝入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一周內不要看電視和報紙,以免眼壓過大。大多數女孩的眼睛都有水泡,水泡分為幾種類型,包括眼睛中的脂肪突出,皮膚松弛和側肌肥大。浮腫的眼妹把羊腸線埋起來是沒用的。如果將纖細的腰部完全切入雙眼皮,就可以在手術中去除多餘的脂肪。如果有遮蓋瞳孔的情況,則需要提肌。
雙眼皮手術有放大眼睛的效果,雙眼之間通過張開的眼角距離較大,以改善眉毛之間的距離;過小的眼睛可以平行打開眼外角和內角,拉長眼睛。這種眼部粉底很好,眼皮細長,建議埋線的方法很好。因為眼皮薄,脂肪含量不高,不需要去皮去脂。下垂的眼角看起來很昏昏欲睡,有點老式;眼角翹翹,給人一種更風流的感覺,這種情況建議做全剪雙眼皮配合眼尾改善。
有些女孩有一雙眼睛或者大小眼睛,認為只能給其中一只做雙眼皮手術,認為一只是對醫生技能的極大考驗,很有可能完全康複後,兩只眼睛還是不太對稱。因此,為了保持對稱性,需要同時做兩只眼睛的手術,這樣會更自然,一般建議全切除。歐洲人和美國人的蕭條很有吸引力。但對我們來說,凹陷的上瞼會變得更老,更容易起皺,看起來也更老。在這種情況下,建議進行脂肪填充手術以改善眼部抑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