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浴室五金大分類,衛浴用具這樣選就對了

[複製網址]
浴室是飽滿的精神,我們開辟了新的一天生活在那裏的,同樣,這裏洗去一身的疲憊,擁抱家庭的溫暖。隨著公司的不斷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的,衛浴五金的種類越來越多,什么樣的衛浴五金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大家庭衛浴五金,看到這可愛的成員。
浴室五金材料主要有銅、不鏽鋼、鋁、銅、鋅合金。黃銅、銅、鋅合金五金配件往往是鍍鉻的,其中全銅五金是最貴的。銅鋅合金配件價格適中,不鏽鋼和氧化鋁價格介於兩者之間。
浴室五金分類1,洗臉盆和洗臉盆水龍頭
近年很多浴室 潔具品牌出現,但就有更多朋友問到德國牌子水龍頭是否更好用
接收器是可定制的。 我們選擇這種浴室五金是為了考慮浴室的整體尺寸,一般來說,常用的面盆尺寸為600 * 405 * 155毫米、600 * 350 * 800毫米、410 * 310 * 140毫米等。 水槽龍頭上,一般有螺旋、感應、扳手和吊裝,小系列感覺吊裝最方便,而感應相對較慢。 但如果你想節約用水,誘導效果很好。
五金類2浴室,浴缸或淋浴
如今的家庭浴室基本都配備了淋浴,因為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也比較節水。而浴缸以其舒適的特性在市場上長期占有一席之地。在購買浴缸等衛浴五金配件時,切記要考慮安裝位置,這樣既可以避免尺寸上的麻煩,又不會在水的轉換上有麻煩。
浴室五金件分類3、各類架子
如毛巾架、架子等在浴室五金中是非常必要的。關於這種產品,編輯建議大家在購買時最好選擇光亮細膩的塗層。我們最好把這些架子放在手裏,然後在兩三秒鍾內把它們放出來。如果霧很快就消失了,那么我們可以確定它是用銅制成的,是一種很好的材料。
類別4浴室五金,滑輪和軌道
如果您的浴室是淋浴房,那么這兩個是必要的硬件配件。滑輪應由不鏽鋼制成。最好的選擇是304中國制造。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音軌,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影響你以後的使用效果。
浴室五金分類5掛鏡
掛鏡的風格非常多,在浴室五金配件中,它是最有裝飾的。我們應該在選擇尺寸和形狀時充分考慮浴室的裝飾風格,以相互補充,使整個浴室更加輝煌。
衛浴五金分類6,閥門,地漏
浴室五金中常用的閥門和地漏有:防漏閥、直通閥、球閥、八角閥和普通地漏、防臭地漏。這些都不可能丟失!
由於浴室環境的特殊性,五金衣架的首選材料是銅和鋁,因為銅和鋁的五金衣架不僅能與表面處理層有良好的結合,而且經過精心加工和表面處理,使用壽命在所有材料中最長。


相關文章:
小白如何挑選衛浴潔具?這裏有一份選購的攻略
潔具知識掃盲—面盆、浴室櫃
衛生間裝修衛浴潔具選購指南,最全攻略總結!
衛浴包含哪些東西?衛浴間常見10大用品介紹
衛生潔具的主要類型是什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