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老樹

[複製網址]
1

  得知這奇事後,陽 痿 症狀小白把老人所說的告訴了自己的好友小黑,這讓小黑感到了很好奇,陽 痿自己經常也經過這棵古樹,雖然古樹給他的感覺有點陰森,卻也很平常之極,於是,小黑和小白協商,尋個夜晚與他去看個究竟。

  幾日後的壹個月圓之夜,陽 痿小白和小黑兩人來到了那古樹前,此時已經快12點了,整個學校就只有他們兩個人影,四周除了陰暗的路燈外,更顯得漆黑寂靜,靜的兩個人似乎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他們更加忐忑不安了,這壹片原本極為平常的地方,卻讓他們感到莫名的恐懼,他們漸漸的靠近了那棵有著多年歷史的古樹,突然,壹陣冷風呼呼的吹過,樹葉在風中張牙舞爪,他們兩更是打了個冷顫,就在他們接近古樹時,壹陣類似抽泣的聲音傳了過來,他們摒住呼吸,隱隱約約的聽到女人抽泣的聲音,兩人仔細的尋找和分辨之後,確定聲音就是從古樹的位置傳過來的,他們小心翼翼的摸向古樹,正當他們向四處察看時,手電筒突然熄滅了,兩人壹驚,這手電筒是之前為了探明這事而買的,怎麽會沒電了?只感覺背後壹冷,兩人迅速退後,此時怪異的哭泣聲也越來越清晰了,小黑發現,聲音又好像是從旁邊的那公廁裏傳出來的,小黑拿出備用的手電筒往公廁的方向壹照,伴隨著怪異的哭聲,他們竟然看到公廁的墻壁上映著壹個女人梳頭的影子,而不知何時,古樹上掛滿了千縷白布,隨之伸延,眼前恐怖的壹幕,把兩人嚇得落荒而逃。

  回到宿舍的兩人壹夜未眠驚魂未定的兩人緊緊的摟在壹起,直至早晨,窗外露白,而逐漸冷靜的兩人壹致認為那不可思議的壹幕不可能是鬼怪,只是因環境所致心生幻覺而已,也說是自我安慰,反正是不會去想更不會再去接觸,避而遠之。陽 痿了還能生育嗎?

  隨後,正當他們欲忘掉這此事時,又是壹個深夜,小白收到了壹條沒有顯示號碼的短訊,打開壹看,只見短訊上只顯示著兩個字:古樹。小白壹驚,被這短訊勾起了當晚那驚悚壹幕,內心頓時驚慌失措,急忙的把那短訊刪去,把手機扔在壹旁,手緊緊扭住掛在胸前家人早時為他祈禱的壹張折疊道符,嘴裏不斷的喃喃著,壹切也似乎平靜了下來,帶著身心疲累的小白也漸漸入了睡,然而,當小白進入夢鄉時,那重復的壹幕又出現了,而此次卻是多了壹個男人,在公廁所裏,只見那男人蹲在壹個已倒在地下的女人旁,呼吸急促,嘴裏說道:是妳逼我的。隨後從懷裏拿出壹柄刀具,舉起過頭,狠狠的往女人頸部砍落,剎時,鮮血四迸,濺落男人壹身……

  "啊……”小白被這血腥壹幕所驚醒,他從床坐起,呼吸急促,自己已是壹身虛汗,正當小白回神過來,丟在壹旁的手機突然響起,還沒來得及清醒的小白又被這突然間的響聲嚇得驚魂失魄,平時覺得好聽的鈴聲,現在猶如壹陣陣奪人魂魄的陰聲,他鼓起內心剩余的壹絲勇氣,顫抖的手拿起手機,啊,又是那沒有顯示的號碼,這時,他那絲勇氣真的煙銷灰滅了,雖是如此,可那顫抖的手已是不聽使喚的按下了接聽鍵了,“餵,妳,到底,是誰?為,什麽……要壹直,纏繞著我?,”已極度恐慌的小白言語不清,而那邊卻是傳來壹陣陣女人的哭泣聲,小白不由得聯想到剛才的夢景,條件反射的把手機扔落在地,內心無法再承受這種恐懼,慌忙的從床上爬起,坐到了同壹間宿舍的小黑床邊,搖醒了還在熟睡的小黑,當小黑醒來時,看到壹臉驚恐的小白,也不由得壹楞,問著小白怎麽這麽晚還不休息,小白情緒不定的把這發生的告訴了他,聽到小白的講訴,小黑也是壹陣驚慌,沈寂了許久,小黑略有平靜的說“小白,我覺得這件事沒有這麽簡單,雖然我們是學過知識的人,不應相信鬼怪之事,但這明顯不是空穴來風,那夜與妳所遇那壹幕,過後,我仔細想想,這件事有蹊蹺,就如小店那老人說,或許那棵古樹下真的埋有壹些不幹凈的東西”。冬季治療陽 痿要注意什麼

  小白也覺得小黑說的有道理,先不說那晚所見到的壹幕,就連自己身上所發生的已經夠奇異了,相信不奇,不信才怪。“那現在怎麽辦?還有我不明那女鬼為什麽要壹直牽扯著我?”小白很無奈的說。

  小黑拍了拍自己的頭,說:“我也覺得很奇怪,該不會妳做了什麽與她有關的虧心事吧?”。

  “哪有這回事啊,妳也知道我們也是剛來到這學校讀書沒多久,對這座城市,學校陌生的很,”

  小黑也明白,他們只不過來到這裏兩個多月而已,可又因為什麽呢?“該不會妳長得帥,她看上妳了吧?”。

  “妳少來了,都這個時候了,妳還有心情開玩笑,快幫我想想辦法吧,”

  “我能有什麽辦法啊,我又不是什麽茅山道士,”雖說如此,小黑內心甚是著急,長呼出壹口氣,望著窗外的陰森,仿佛那夜情景,心不禁壹陣冷顫。過了好許,他突然大膽咧咧的說:“小白,妳還敢在去古樹那裏嗎?”。老年陽 痿的原因 陽 痿與年齡無關

  “還去那裏?”小白壹臉驚訝的看著小黑,語言裏流露出的膽怯,

  “對,妳想想,妳覺得可以逃避的了嗎?那為何不直接面對,或許真的能讓我們再發現什麽呢,畢竟解鈴還須系鈴人,妳也不想壹直不明不白的被牽饒著吧,”。

  “妳說的也對,也許只能直接面對”小白雖說如此,心裏還是多許猶豫。

  第二天早,兩人無精打采的走進了教室,小白更是誇張,雙眼已經紅腫了,不忍的打了個困,坐下了自己的課桌上,而這時,科室外走進了壹個女孩,手裏提著壹份早餐,“耶……耶,耶,愛心早餐來了”小黑似乎忘了那昨夜之事,竟開起小白的玩笑。

  小白懶懶的伸了個要,白了小黑壹眼,朝女孩溫柔的笑了笑,“鳴,”。陽 痿是怎樣造成的

  來人正是雷鳴,隔壁班女生,小白的女友,兩人在入學不久就已確定了關系,壹直都粘粘綿蜜的。雷鳴走了過來,把早餐放在小白的課桌上,可看到兩人臉無生色,不由得扁起嘴來,扭了扭小白的耳朵,責問道:“呃……咱家的乖乖小白怎麽壹夜國寶熊貓了,小黑,妳是不是昨晚繞小白去哪偷雞摸狗啦?”雷鳴壹副兇巴巴的看著小黑。

  小黑大感冤枉,急忙爭辯著:“可別冤枉我,我可純潔的很,”

  “得了吧,妳……”惹得另兩個大作壹個吐的動作。

  “其實是小白這幾天……”小黑話沒說完,小白慌忙向他示意了壹個眼神,輕輕的搖下頭,意思是不要小黑把那事說出來。

  避之話題,三人幾句閑聊,也是到了上課時間,雷鳴離去回到了自己的班室陽 痿早 洩腎虧治療

  見雷鳴離去,兩人意識的低下了頭,“這件事妳真的不打算告訴她嗎?”小黑說著。小白點了點頭:“還是不要說,我不想她為我擔心,更何況說出了,妳覺得她會相信嗎,到時候我還怕她以為我發瘋了,拉扯著我上醫院呢,”

  終於熬到下課了,小白撇開雷鳴後,與小黑走向學校的小賣鋪,他們兩決定再去問問小賣鋪的老人,或許能知道的更多,而在小賣鋪裏,老人的再次訴說,基本和上次所說的壹樣,無疑多了點添加油醋,兩人壹陣失落,臨走前老人還特地的問了他們壹句:“妳們不會真的遇見鬼吧?”兩人苦臉無奈走開了,而他們卻沒有發現,就在他們談話時,旁邊椅子上坐著壹個手拿拐杖的老頭正註意著他們,他看了看離去的小白,又回過頭看著老人,問到:“老板,這學校有鬼怪?”“這位大哥,妳可不知啊,咱們學校那棵古樹……,”

 
收藏收藏 推 噓
助勃起持久雙效壯陽藥http://bit.ly/2ciali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