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新機型FLX鳳凰電波問世,蔡佳祝皮膚科團隊淺談與黃金電...

[複製網址]
凍齡女神李維維近期演出的偶像劇中,與相差十多歲的男演員飾演情侶關係,今年已經43歲的她,在劇中的肌膚與外表,讓人猜不到實際年齡,也讓不少粉絲驚嘆保養有方。蔡佳祝皮膚科團隊表示,隨著科技的進步,除了居家的保養護膚以外,許多人也逐漸意識到,一般保養品除皺、拉提的效果有限,因此定期到醫美診所施打電波拉皮的女性,也增加不少。

1.jpg
file:///C:/Users/BOOYAH~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gif
儘管市面上有許多類似於「電波拉皮」的療程,但在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中,美國Solta Thermage系列電波拉皮可以說是最廣為人知的一種,從第三代的CPT電波,到近期的新機FLX電波,都是愛美人士討論度很高的療程。蔡佳祝皮膚科團隊說明,FLX電波又稱作鳳凰電波,在機器的效能上,比CPT黃金電波更精準深入肌膚筋膜層進行加熱,重組及增生膠原蛋白,並拉題緊緻輪廓。


鳳凰電波拉皮的新一代紫鑽探頭,相較於CPT電波拉皮的黃金探頭,接觸面積增加約33%,除了提升治療速度,也讓熱能傳達更均勻,加上最新專利AccuREP 技術,優化肌膚接收的每一發能量,療程效果也更佳。蔡佳祝皮膚科補充說明,鳳凰電波除了紫鑽探頭以外,還有針對眼周的碧眼探頭,以及身體大面積的美體黃金探頭,可依照醫生建議選擇不同的探頭作施打。
2.jpg
file:///C:/Users/BOOYAH~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4.gif

雖然鳳凰電波屬於較安全的非侵入式療程,但若是能量操作不當,或使用非原廠認證的探頭,很有可能導致皮膚灼傷的風險。蔡佳祝皮膚科團隊建議,民眾在施打鳳凰電波前,應確認所使用的儀器是否經過FDA認證與台灣衛福部的認可,探頭外盒是否貼有原廠的認證防偽標籤,並選擇經驗豐富、值得信賴的專業醫師施打,確保施打療程的安全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