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产期,你能吃糯米酒和燒雞肉嗎?

[複製網址]
1

雖然老母雞約束,勢必吃補品,但畢竟,這菜含有酒精,那麼在產後新媽媽可以吃糯米酒雞火鍋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它在一起。
糯米酒燉雞是坐月子時很好的補品。糯米酒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B族維生素、礦物質等,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具有解毒、解毒的功效,非常適合坐在月球上。當然,這個月吃的米酒不是直接喝的直接飲酒會引起子宮收縮食物中加入糯米酒燉制,烹調後不含酒精;但中醫認為老母雞雞為陰,更適合產婦、老弱病殘者食用。
醉雞是不少港人至愛,原隻蒸雞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淘大醉雞汁浸泡,雞肉鮮嫩,酒味醇香,令人食指大動。淘大一直重視品質,以客為本,多年來都與您的口味同步前進,淘大依照香港人最愛的口味,推出各種菜式,希望人人均可嘗試屬於香港的味道。
因此,這種糯米酒雞在分娩期間非常適合新媽媽,並能為她們提供足夠的營養,使她們能更快的康複。
相關文章:
豬肚煲雞的功效
沙薑雞什麼時候吃最好
你吃過燒酒雞嗎?
一只雞和這麼多好做法,太棒了!
吃雞肉這麼多年,才發現今天的右鍵打開的方式!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