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男人的狗公腰怎麼練

[複製網址]
1

 什麼是男人的狗公腰?

  狗公腰是形容一類男性腰身的詞,又叫公狗腰。

  擁有狗公腰的男性胸圍較腰圍寬大許多,從肋骨往髖骨方向上,腰身迅速收縮,形成性感的線條。因該線條類似於狗的腰身曲線,而得名狗公腰。

  狗公腰指男性有腰身且臀部較向外突出,上圍比較大,腰圍比較小,臀圍比較大的部分,一般指男子擁有公狗腰,有暗示他的性能力較強的意思。

  男人的狗公腰怎麼練?

  1、吊舉腿

  一根單杠,不止能進行引體向上,還可以鍛煉腹肌。抓住單杠懸空身體,雙手間的距離比肩稍微寬一些,這樣會方便你發力。並攏雙腿,利用腹肌抬起雙腿,讓大腿盡量貼近腹肌。盡量別讓身體前後晃動,要讓腹部用力,這點非常關鍵!

  2、下腹卷體動作

  平躺後雙手扶住固定架,雙腳曲膝90度,用下腹力量把下半身卷起來,讓臀部離開墊子,膝蓋關節要維持固定姿勢,動作恢復預備動作時要緩慢,此動作反復做15至20下。

  3、側腹旋轉肌群

  動作一樣平躺,雙腳曲膝90度,雙手平放置身體兩側,雙腳並攏,向身體一側旋轉約45度,對側肩膀要保持固定,動作恢復時要緩慢,此動作反復做15至20下。

  4、抗力球側腹訓練

  站姿,雙手拿球舉到頭頂,上半身往一側邊彎曲,停住2-3秒,要拉到對側肌肉有緊繃感覺,再回到預備動作,左右方向各做15至20下。要特別注意的是,骨盤動作要固定不能左右歪斜。

  5、腹內外斜肌訓練

  采用平躺姿勢,雙腳彎曲90度(腳可踏在墻壁上或是放在椅子上),雙手放在胸前手掌交叉,上半身卷體,用腹部旋轉的力量,讓對側上背部離開地面,下背部要貼住地面,動作反復15至20下。

  6、腰部旋轉機

  平坐在器材上,胸口貼在靠墊上,大腿緊夾住靠墊,身體旋轉至一側,再左右交換旋轉至另一側,反復動作15至20次,特別注意上半身要貼緊靠墊不可離開。

  7、腹部訓練機

  平躺在器材上,雙手握住頭兩側的握把,腳曲膝,將重量調至適當負荷量,做身體卷體的動作,動作持續來回15至20下。要注意的是,身體躺回時不可完全放松。

  8、棒式起撐

  將雙前臂撐在墊子上,雙腳與肩同寬,頭要保持在正常位置,眼睛平視墊子,感覺腹部往內縮,動作靜止維持15至20秒。要注意臀部不可抬起,呼吸要保持順暢不要憋氣。

  9、上腹部仰臥起坐

  仰躺曲膝,雙手抱拳頂住下巴,以避免頭部晃動,卷曲上半身直約35至40度,下背要貼緊地面,動作恢復平躺時要緩慢,此動作反復做15至20下。

  10、仰臥扭轉緊縮

  就如你平時進行仰臥起坐那般,只不過這次你動的並非上肢,而是下肢。放平雙手,彎曲並抬起雙腿,大腿和小腿保持90°角,盡量讓大腿垂直地面,小腿平行地面。

5MG.TW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