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 女人分次手就知道男人有多愛你了

[複製網址]
女友聚會,必談的一項內容是男人。

  場中有個小姐妹Icy最近戀情告急。

  “我感覺他突然就不見了,電話不接,信息不回持久液一想就硬,朋友圈也沒更新,到處找不到。”

  Icy有點氣急敗壞,“我是又氣又擔心,說是出個差一周,現在都半個月了。要是飛機出事,新聞應該也能看得到啊。可是什麼都沒有!”

  小姐妹們紛紛安慰道:“別急別急,可能是信號不好,或者身上的東西被偷了,要不就忙,出差都事情多,又不是去玩。”


  “等他回來就會聯系你的,說不定他自己也著急要聯系你呢。”

  我在一旁聽了很久,最終忍不住插口道:“他突然消失,你就當他是死了吧。”

  姐妹們一陣抱怨,七嘴八舌,說我胡說八道。

  我說:“有部電影,《He just not that into you》,我們一起去看過的嘛~~”

  場子頓時安靜下來。

  好一會兒,有個聲音低低地說:“電影說的是男女建立關系的時候,這和戀人關系不一樣吧……”

  我說:“有些男人,就是用消失來分手。”

  不分手,你都不知道男人有多自私

  為什麼男人要用消失來分手呢?

  這是大部分女人不理解也不接受的事情!

  但只要拆分一下問題,這件事也不難理解了。

  人,總是趨利性的,對自己無利的事情,正常情況下都不會去做。

  比如在分手這件事情上,設想一個男人面對面和女友談分手,最可能面臨的結果是什麼?

    “肯定是會大鬧一場啊!”有小姐妹說。

     

    “我什麼都不管,先給一巴掌再說。老娘那麼好,你憑什麼說分手?”



    “肯定會很傷心的吧,情緒一激動保不齊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我求他不分手還不行嗎?分手我就死給他看德國必邦德國必邦正品!”

  那麼,假如想分手的男人消失不見了,是不是就不用面對這種激烈的場面呢?

  有些人,就是害怕沖突,就是不敢面對激烈的場面。他徹底地從你生活中消失,就永遠不用面對這個場景啊。

  只要一天沒有開口說分手,你們之間的關系就還沒有正式結束。

  哪一天他後悔了,或者想通了,或者找不到更好的,再續前緣的難度系數也會降低很多。

  畢竟,你們之間沒有發生過什麼破壞性的事件,只不過是失聯了一段時間。

  而國人對感情的評價體系,一向以時間維度和底線寬度為標準,比如要求堅貞不渝、經久不衰、原諒包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