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內衣布料變成超時尚禮服?

[複製網址]
1
你能想像原本用來做內衣的布料,竟然可以化身充滿特色的時尚服飾更躍上國際伸展台?台灣紡織業者Mackent將用於內衣布料的三明治布全新升級為「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料」,並且邀請5位知名設計以各自的風格重新詮釋,且在福華飯店開設全球首間「Mackent形象概念店」,重新定義你對布料的想像!

原本用來做成內衣的三明治布,竟然搖身一變透過不同的剪裁、堆疊,變成一件件模特兒身上的華麗禮服。台灣紡織業者Mackent,多年潛心研發三明治布,升級創新出這款革命性布料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料,實際摸起來有種Q彈的觸感,比起一般布料更容易塑型、堆疊出層次,卻非常透氣、親膚(小編在現場真的摸到停不下來)。

這次特別邀請到五位設計師,張伊萍、胡雅娟、許仁宇、楊雪琪、潘黛麗等,以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料為靈感發想,創作出一系列服飾,並且在福華飯店三樓開設全球首間「Mackent形象概念店」,讓大家能夠親身體驗德國必邦、觸摸到Beyond Spacer的特別。

說到這款布料,根本可以稱為台灣之光,Mackent憑藉這款創新三明治布申請有「紡織時尚殿堂」之稱的Première Vision〈PV展〉,並創下台灣紡織品牌首度申請參展即成功叩關的輝煌紀錄。

Beyond Spacer立體多面布料,特殊織造技術所架構成的三層立體空間,讓空氣自由穿梭其中,展現透氣的特性,被稱作會呼吸的布料。輕透細緻的質感搭配Mackent獨有的印花技術,美國保羅v8加拿大vimax也讓設計師潘黛麗愛不釋手,在2018年的「潘黛麗40無限服裝發表會」之中,也讓到場賓客驚呼它的美麗。
(左起)服裝設計師 胡雅娟、Mackent品牌創辦人 蕭黛莉、服裝設計師 潘黛麗、服裝設計師 張伊萍、服裝設計師 楊雪琪

而這間「Mackent形象概念店」是台灣首創以「高端布料品牌」為主題的概念店,五位設計師分別以他們所擅長的風格運用Beyond Spacer,發展出多樣的面貌,從印花、視覺層次的堆疊、不同材質的交錯、大膽的顏色運用都能在這間形象概念店中可以看到持久液一想就硬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