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哪種實木家具好?實木家具選購技巧?

[複製網址]
1
當我們裝修房子時,我們接下來要買的是家具。現在當很多人選擇購買家具時,大多數人開始喜歡購買實木家具。實木家具真的很好,不容易損壞,所以大家都知道什么樣的實木家具好?實木家具的購買技巧是什么?下面的版本會給你一些介紹。
什么樣的實木家具好?實木家具的采購技巧?
哪種實木家具好
1、有松木:有松香,但質地很軟,實木家具便宜。芬蘭松木質地美觀、簡約、典雅、純正,適合兒童家具。
2,櫸木:木是很漂亮,木質堅硬,密度高,缺陷少,基本上沒有什么樣的木頭疙瘩的。即使是櫸木家具廠商一般都不會畫,而是一個透明的過程的表面拋光用桐油,以保持其原有的木色和糧食之後。
三。櫻桃木:緬甸櫻桃木最好。這種材料顏色均勻,質地直,結構精細。這是比較高檔的家具,但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是木材顏色太暗和偏紅。一般來說,它必須被制成中國家具,這是不那么流行和現代。但這種家具很值錢,做工也很好。
四季傢具創立於1949年,是香實木家具 香港經典品牌,旗下的實木傢私系列包括餐桌、餐椅、沙發、床、櫃等,設計師以自然素材揉合現代設計,打造舒適感十足的家具系列,產品兼具功能與美學,品質上乘,經典耐用,是雅緻家居不可或缺的一員。
四。有黃花梨和紫檀:這裏指的是海南黃花梨和印度紫檀。這兩種木材都是基本的,這種紅木家具的價格在幾十萬到幾千萬之間。黑酸枝:也是一種可以代代相傳的紅木家具。
樟樹:有強烈的香味,因為含有樟腦等揮發油,國內有的衣櫃用樟腦木,具有很好的防蚊功能,但味道有些人受不了。白橡木:這種木材主要用於歐洲家具。很多橡木,馬來西亞,印尼,韓國都有,馬來西亞的稍差,好的木材總是在寒冷的地方生產,熱帶木材生長很快,材料不太好。
6,紫檀木:“老木”在中國激進的意義與紅酸枝等東南亞地區制造。
7號。有東南亞紫檀、雞翅木:東南亞紫檀,其質量和價格均優於南美和非洲常見的酸性木材。
8、樺木:其年輪略明顯,質地直而明顯,材質結構細膩柔滑,質地柔軟或中等。樺木是有彈性的,幹燥時容易開裂和翹曲,不可磨損。分析人士認為,樺木是一種中檔木材,木材和木皮都很常見。
9、南美洲、非洲的花梨木:南美洲、非洲的花梨木家具耐用,但沒有傳統的收藏價值。
10,冷杉:材料軟光,易幹燥,收縮,不翹裂紋,耐用性,易加工,切割厚時,強的強度,容易裂開,良好的粘結性能,據分析,南方各省家具,裝修是為流行的中檔木材。
11號。水曲柳:其木材稍硬,質地直,結構粗糙,花紋美觀,耐腐蝕,耐水性好,易加工但不易幹燥,韌性、粘結性、油漆性、著色性均較好,據分析,具有良好的裝飾性能,目前家具、室內裝飾用更多的木頭。
12、胡桃山參花:其木材有光澤,質地直或斜,結構略厚,幹燥速度緩慢,但不易翹曲,木材韌性強,易加工,切削表面光滑。彎曲,塗漆,粘接性能好,指甲結實。
實木家具選購技巧
1、在實木家具選購時,首先要注意觀察家具面板是否有清晰的木紋,如果有,再看這個位置,是否有相同的圖案,如果也有可能被認定為純實木。另一種方法是觀察關節疤痕,在板上有疤痕,如果板兩側有相同的疤痕,就可以確認為純實木家具。
2,還應該注意實木家具木材的檢查可用的,木制的抽屜幹燥,潔白,質地是否緊密,細膩,無論是否有刺激性氣味;木材表面是精細加工技術,面板是光滑,如果有毛刺,刷塗油漆是否有裂紋或氣泡。壞木家具的木材,大多是那種紅色的栗子皮,顏色和款式都有點老套。

相關文章:
要想選對好的實木家具,四點必須注意
到底怎樣才能稱之為實木家具呢
實木、全實木、純實木、原木家具傻傻分不清楚?看完這個你也是行家
最全的家具實木知識都在這 買家具比看
實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項及優點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