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二日遊] 日月潭湖光山色鹿港小鎮風情二日

[複製網址]
1

    【行程介紹】
    日月潭是臺灣島內最高湖泊,提供遊客一個迷人的渡假勝地,周圍的山及日.月湖包含很多值得一遊的風景區:文武廟.德化社.慈恩塔.玄奘寺 埔里是臺灣地理中心,除了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外,該處擁有最佳水質得以釀造啤酒及紹興酒,也是臺灣酒廠設此處之由來
    鹿港位於臺灣西側,在清代曾是第二大城市,於此地可瞧見許多 18-19世紀的建築與廟宇(天後宮.龍山寺)

    【觀光景點】
    第一天
    08:00 台北出發- 經由台中進入日月潭觀光( 文武廟.德化社.玄奘寺.向山遊客中心)-日月老茶廠-18:00抵台中住宿

    第二天
    08:00 鹿港古蹟區(龍山寺一級古蹟.天后宮.丁家大宅.鹿港老街)-16:00 台北市


    【行程包含】
    全程舒適巴士+景點專業導覽
    第一晚住宿(含早餐)/兩人一室
    午晚餐客人敬請自理
    住宿: 台中成旅晶贊或台中智選假日或逢甲回行旅(或台中同等級飯店)
    台中成旅晶贊飯店為台灣新型態都會連鎖飯店,坐落於台中車站前的民權商圈,鄰近台中車站、金融、文教,以及創意文化園區,生活機能完善。附近並有台中州廳、台中公園等著名景點。飯店帶給注重時效的商務人士、需求舒適好眠的渡假旅客,與樂享美食的中外饕客們,一種慢活、樂活、新視野、新感官的全新體驗。

    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入住連鎖國際品牌智選假日飯店鄰近台中公園,不論古蹟觀光及一中夜市品嚐美食提供您度假住宿最佳的選擇!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