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韓式/日式] 韓國8種傳統韓國美食

[複製網址]
1
吃當地的美食是體驗一個國家文化的最好方式之一。像世界上大多數菜系一樣,傳統的韓國食物在過去幾個世紀裡一直受到征服者和征服者的影響。傳統的韓國食物包括來自日本、蒙古和中國的微妙元素,這些元素增強了韓國菜的風味。當你訪問韓國你會發現很多傳統的韓國菜來自燒烤(桂)燉(吉蓋伊)湯(古克)配菜(班尚)和一些甜的(迪約圖)那肯定會使你的味覺滿意。如果你想知道在韓國吃什麼,那麼這裡有8種傳統的韓國菜,你必須試一試。


1.布爾戈吉

最受歡迎的韓國菜之一,這道菜(上圖)由薄薄的肉片組成,醃製成甜的或辛辣的,煙味。牛肝菌是用牛肉或豬肉做的,一般都是烤的,但也可以用烤、烤或炒的方式做。自公元前37年高句麗時期以來,人們一直認為牛角魚是韓國飲食的一部分,並被稱為“高句麗”

2.朝鮮泡菜

泡菜常被稱為超級食品,因為它是自然發酵的,產生有益的益生菌,有助於消化。泡菜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傳統韓國菜。納帕捲心菜是最常用的泡菜,雖然各種各樣的蔬菜可以發酵來做泡菜。在發酵過程中,有許多方法可以根據調味品成分製作泡菜,從蘿蔔到辣椒到生薑。泡菜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7年至公元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承認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三國。


3.海江鍋

海江鍋或者說“宿醉燉肉”可以追溯到戈爾諾王朝。海江國,又名宿醉湯,是一種令人愉快的解藥,早上喝了燒酒。烈性湯通常來自牛肉湯,其中包括幹納帕甘藍和其他蔬菜。全國有三種主要的海江國,包括牛骨肉湯,另一種是切片魷魚,第三種是用生雞蛋做的。當你在漢城昌晉洞一帶以這道精緻菜餚的風格而聞名.這種湯可以追溯到公元918年的戈爾諾王朝。

4.參葉湯

這隻雞和人參湯充滿了大蒜和甜米飯的味道。在炎熱的夏季,桑吉耶湯是一種主食,人們認為吃熱湯有助於你的耐力和健康。韓國人喜歡在陰曆的三個特別的日子裡喝下這種湯,這三天是喬博克、瓊博克和馬爾博克。

5.海雀

當你訪問韓國時,日本菜是“必吃的”。日本菜是另一種傳統的韓國食物,你可以在度假時體驗。日本面,也被稱為玻璃麵條,是由紅薯製成的透明麵條。這道菜也可以作為邊菜吃,用各種蔬菜和肉炒。日本的甜味使它成為你在韓國時必須吃的東西。很高興知道日本菜和中國菜非常相似,被認為是班禪之王或韓國小菜。

6.霍巴喬克

這道韓國粥是用南瓜和糯米做的。霍巴喬克是甜的,充滿營養,和雞湯一樣,它經常被服務於從疾病中康復的人。熱麵包汁的製備很簡單,有些人會在美味的肉湯中加入紅豆或黑豆。

7.霍特克

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口味,但人們通常會發現熱騰騰是甜的。熱騰騰是一種煎餅型韓國菜,也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食品。首爾街頭美食。街頭小販喜歡做這道菜,因為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填充物。熱騰騰的原料與傳統煎餅中的成分相同,如麵粉、糖、酵母、牛奶、肉桂和花生調味。韓國的熱騰騰被認為起源於中國,與中國的肉類品種有很大的不同,大多數韓國人更喜歡熱騰騰的口味。

8. 首爾湯

首爾湯,又稱牛骨湯,幾個世紀以來一直是韓國的一種典型食物,可以追溯到朝鮮王朝。乳白色肉湯的香味突出體現在製作簡單,包括牛肉骨頭,大蒜,蔥和黑胡椒。這種美味的湯可以和米飯或麵條一起吃,找到一些薄薄的牛肉條來享用也並不少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