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胸罩加長排扣

[複製網址]
  選擇胸罩時,很多女孩會習慣性地使用之前胸罩的尺碼來選擇當前的胸罩尺寸。雖然對於胸圍增大(發胖)的女孩來說非常方便,但肯定存在選擇的胸罩底部較小的問題,即背扣不能彎曲的問題。沒有胸罩可以穿嗎?
  當然不是。很多女孩都知道文胸延伸按鈕就是這樣一個文胸配件。胸罩延伸按鈕也稱為延伸按鈕。它是為解決胸罩底圍小的問題而生產的胸罩配件。然而,當使用胸罩加長按鈕時,許多女孩擔心加長按鈕是否會脫落。你想縫胸罩加長按鈕嗎?
很多女生都受副乳問題困擾,其實只要配戴合適的矯型內衣便可以矯正副乳,擁有健康的美體線條。BodiBra的美體功能內衣取得外觀設計專利,由人手剪裁及縫製,加上備有齊全的罩杯款式和尺碼,令所有身形的客人都能選到最合適的。   事實上,擔心加長扣是否會掉落,在延伸扣上方的三排扣通常沒有問題,如果是單排扣或雙排扣,很難說。編輯認為胸罩加長扣是否應該縫合,最重要的是,如果使用加長扣,胸罩的底周長是否足夠緊,如果它相對松,可能存在去耦的危險。您還可以在佩戴胸罩後進行乳房擴張運動,以檢查長扣是否將被解開!
相關文章:
無肩帶和易於搭配
白襯衫裏穿什么顏色的胸罩
什麼樣的內衣是最舒服的?
鋼環胸罩的優點
內衣杯太小會發生什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