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8種美白牙齒的方法

[複製網址]
1
1,小蘇打和過氧化氫

小蘇打是一個了不起的家庭成員,我們經常用它來疏通廚房排水管和清潔家具。事實上,它是一種多功能物質,可以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天然牙齒增白劑。用一湯匙過氧化氫舀一湯匙小蘇打,然後將混合物塗抹在牙刷上刷牙。每周至多一次。過度或頻繁的時間會損壞您的牙釉質。

2,蘋果醋

蘋果醋可以有效恢複牙齒的顏色,但為了達到最佳效果,你需要使用這種方法一個多月,每天。用一塊布(棉花)和蘋果醋摩擦牙齒2-5分鍾,然後用水沖洗。最後,用普通的牙刷刷牙,以清潔牙齒上的剩餘成分。

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最薄可達0.2mm。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

3,檸檬皮和橙皮

檸檬和橘子有抗菌和增強免疫的功效,而且因為天然食物是酸性的,你不能直接使用它們,這會損害你的牙齒和牙釉質。因此,與其直接使用果汁,不如用檸檬或桔子皮擦拭牙齒,然後用水清洗。

4,選擇洗滌劑食物

基本上有兩種類型的食物 - 高脂肪食物和洗滌劑食物。高脂肪食物不僅對我們的健康有害,還會傷害我們的牙齒,而且洗滌劑食物對我們的牙齒非常有益。這些類型的食物在防止牙齒變黑和腐爛方面起著重要作用。蘋果是最好的洗滌劑食品,它可以消除牙齒汙漬,使它們更白,更亮。芹菜,胡蘿卜,玉米,梨,生菜等。這些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GlamSmile?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5,天然的植物油

植物油可以去除汙漬,改善口腔衛生,美白牙齒。椰子油是保存天然牙齒的最佳美白劑。用椰子油美白牙齒有很多方法。你可以在牙膏裏滴幾滴椰子油,或者用蘸了油的布(或化妝棉)刷牙。椰子油的抗菌效果也很好。

6,活性木炭

你可能知道活性炭可以用來去除水中的雜質,但你知道它也可以用來美白牙齒嗎?在牙膏中加入一些炭粉,每天刷兩次牙,或者用迷迭香灰代替木炭。清除牙齒上的汙漬是非常好的。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7,鹽

鹽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成分,可以增加我們食物的味道。但除了改善食物的味道外,鹽還可以用作牙齒清潔劑來美白牙齒。在恢複潔白牙齒的同時,鹽還可以補充失去的礦物質。您可以將鹽混合到牙膏中或混合木炭粉,並加入適量的小蘇打,以消除黃牙。

8,羅勒

最後,羅勒、印度聖草,可以用來修複白牙齒,也可以用來抗擊牙齦出血等問題。把一些新鮮的羅勒葉弄幹,做成粉末。刷牙時使用。或者用新鮮的芥末油羅勒葉把它們放在牙齒上。

相關文章:
如何美白,不會傷到牙齒
如何保護牙齒健康及美白
美白的牙齒?刷牙只需四步
如果我的牙齒是黃色的,我該怎么辦
你可以吃什么來美白牙齒?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