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如何選擇合適的週年紀念蛋糕呢

[複製網址]
1
蛋糕對我們的意義不僅僅是一種甜食,更多的是象徵著不同的寓意。很多人喜歡在一些紀念日或者特殊的節日購買一個蛋糕來慶祝,這不僅十分有氛圍,也有一種特殊的儀式感。那麼,我們要如何去挑選一個適合的週年紀念蛋糕呢?

挑選紀念日蛋糕一定要選擇比較特別,這才有紀念意義。首先,我們可以從蛋糕的外形入手。甜品店的蛋糕大多都是圓形或者方形,看起來比較普通。如果我們想要慶祝自己的週年紀念日的話,可以定制那種心形的蛋糕,或者是比較豪華的雙層蛋糕。這類蛋糕能夠表達出我們的心意,也更具有意義。

其次,在挑選紀念日蛋糕的時候,我們也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當然了,選擇口味的時候要考慮到吃蛋糕的人。一般的蛋糕都是甜味,吃多了有點膩。如果你不喜歡吃甜口蛋糕的話,我們可以選擇一些略微鹹味的,例如奧利奧鹹奶油蛋糕。結婚蛋糕

最後,在定制蛋糕的時候,我們可以要求甜點師在蛋糕上加上祝福語或者是比較具有紀念意義的語言。這樣的蛋糕是獨一無二,也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個紀念日蛋糕。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