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不可能是因為腸子問題嗎?學習瑜伽動作

[複製網址]
腹脹,便秘,皮膚粗糙。新年的到來意味著我們有一個從年底到明年年初的聚會、晚餐和各種非日用飯的時間。很明顯,我們的腸道和胃的負擔將再次增加。

胃部不好可能導致疲倦,消極思想等問題。在這個需要拜訪親戚朋友的節日中,它可能會極大地影響你在別人眼中的形象。我們需要對抗腸胃問題的原因並不僅限於此。在1月7日日本桃花新聞網的一篇文章中,有人提到大腿前側太胖可能是胃部不好造成的。

如果前大腿感覺很硬,可能是因為吃得太多。也就是說,如果你最近發現你的大腿變粗了,想想你最近是否吃得過多。此外,不良的胃腸道狀況也可能導致大腿肉丟失。

所以,即使是大腿肌肉緊繃,也要照顧好你的胃和腸子。良好的胃腸狀況會使胃經絡通暢,胃經絡分布在人體前方,所以胃經絡的光滑會使身體肌肉的前部,尤其是股四頭肌得到伸展。因此,良好的胃調理也是大腿薄的重要組成部分。

接下來,介紹一個瑜伽姿勢,以調整胃和腸道。飯後你可以這樣做。這種作用不僅促進消化,改善內髒功能,而且還能減輕足部水腫和疲勞,所以你也可以用它來放松站立或行走後的腳。讓我們學習這一點,調節我們的腸胃。

1。先跪在地板上,膝蓋並攏,雙腿向外,臀部在地板上兩腿之間。

2.把你的手放在你身後的地板上。

3.上半身慢慢向後下降,指示肘部觸摸地面。

4.(這一步請盡力)繼續往後退,使上身平躺在地上(注意膝蓋靠近在一起)。

5。手臂向頭頂伸展,膝蓋向前,伸展上身,慢慢呼吸。腿有困難的朋友可以換腿。

良好的胃不僅能帶來健康的身體,還能給你能量和大腿的形狀。快點照顧好你的腸胃。

相關文章:
不能停下來?嘗試這三個技巧
為什么要保護膝蓋骨關節炎
四項行動有助於緩解慢性咽炎
不熱愛運動可能不全是你的錯
頸椎的日常防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