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曬黑快速美白方法

[複製網址]
  曬黑快速美白方法?相信還有很多小夥伴們還不知道曬黑快速美白方法,那么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了一些相關內容,那么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冰凍牛奶塗抹全身
  把杯裝的牛奶(酸奶較佳)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裏冰至塊狀,洗澡前先用溫水沖洗全身,然後用冰凍牛奶塗抹全身(也可塗抹臉部),皮膚溫度足以使其在塗抹中融化,促進吸收牛奶的營養,整個過程不到5分鍾。一杯牛奶可分兩次使用,初次使用時用刀切成兩半,另一半放入冰凍室。每天堅持使用,一周即可看到效果。
  2、檸檬水
  檸檬一直是公認的美白佳品,檸檬所含的維生素C,可有效預防與消除肌膚的黑色素沉著,夏季常飲檸檬水,將檸檬切片浸泡在水中,可起到極大的美白作用。
  3、醋鹽水擦拭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見效很快哦,皮膚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4、淘米水洗臉美白
  在生活中,淘米水是最常見的。在煮飯的時候,不要急著將淘米水倒掉,用來洗臉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留下淘米水之後,再加入大約1倍的溫水混合在一起,晚上用來洗臉美白。
  5、珍珠粉
  用粉質較細的珍珠粉加入酸奶,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輕輕按摩幾分鍾後清洗幹淨。既可以去除死皮又可以輕松美白。而且,珍珠粉還能去黑頭,讓你遠離草莓鼻哦。
  6、苦瓜美白面膜
  苦瓜有清熱消暑的功效,其實苦瓜還有美白的功效,特別是夏季肌膚被曬傷後,將苦瓜冷藏15分鍾,然後切成薄片,貼在臉上,然後將面膜紙用礦泉水泡開,貼在苦瓜的上面,15分鍾後洗幹淨肌膚即可,可有效舒緩曬傷肌膚,並防止曬斑的出現。
  7、香蕉牛奶
  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抹在臉上,再輕輕拍打臉部,敷20分鍾後洗掉。
  8、補充維生素
  補充維生素A、C、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性能和進步免疫力,還能改善皮膚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能為肌膚及時補充活力。
  不過事後補救才是不愛美的妹子的做法,就算恢複得好,還是要靠時間的沉澱的,所以做好是先的保護工作才是最好的。
  防曬工作怎么做
  Tips 1:防曬保濕雙兼顧
  夏季天氣炎熱,肌膚水分流失的很快。如果只單純防護紫外線,卻疏忽保濕工作,肌膚還會變得黯啞粗糙,形成細紋,更容易沉積黑色素。因此,防曬的同時要加強保濕,使肌膚保持盈潤狀態。當肌底細胞有了健康水潤的環境,防曬品中的有效成分也能更好地被
  Tips 2:室外高倍數防曬是王道
  肌膚處在不同的環境下,要使用不同程度的防曬產品。尤其當自己在室外工作或娛樂時,皮膚受到太陽的直接照射會形成色斑、皺紋、松弛,然而這些僅是我們肉眼所能見到的。由於陽光中UVA會滲透皮膚,破壞DNA,導致皮膚光老化,嚴重的還會引起皮膚疾病。因此,在日常室外活動時應該換用一些如SpF50+高倍數防曬品。若你不喜歡黏膩的膚感,可以選用輕透度較高的水質防曬露,這樣就不會造成肌膚過多的負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