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爆掛] 傳統脫毛VS激光脫毛

[複製網址]
  傳統脫毛VS激光脫毛
  傳統的脫毛方式有很多,像剃毛、使用脫毛蠟、脫毛膏等,其實這樣的方式一般比較簡單,而且最主要的是操作相當方便,但是效果不會長久,一般脫毛後不久就會長出新的毛發,達不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並且對毛囊的反複刺激有可能使毛發長得更粗,或者局部皮膚出現對化學脫毛劑的不良反應。
  激光脫毛是比較好的,激光脫毛利用激光能量選擇性地破壞毛囊以及周圍的黑色素,對皮膚的傷害很小,局部脫毛後,毛發的數量將明顯減少,大多數毛發不再生長,而剩下的極少量毛發只會是顏色很淡、很小的絨毛,從而達到美麗的目的。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我能做激光脫毛嗎?
  如果是遺傳性多毛症適合用激光去除;內分泌紊亂,導致的多毛症應治療原發疾病。
  激光脫毛過程大揭秘
  脫一次就有效果嗎?
  No!研究表明,激光只會對生長期的毛發有效,而毛發的生長周期分生長期、退行期、休眠期三個階段,脫掉了生長期的黑毛,還要等退行期、休眠期的淺色毛發變黑後才能脫掉,這期間需要2個月左右,所以要徹底脫毛,就需要治療3-5次,每次間隔1.5-2個月。
  毛會越脫越黑
  經激光治療後所剩餘的毛發會變得更細,顏色變得更淺。而刮毛、拔毛、脫毛膏脫毛、蠟紙脫毛等,長期使用這些方法的人,毛發會逐漸變粗變硬、變黑。初初我心大心細唔知揀邊間激光脫毛好,我就決定做之前上網睇下D用家評語,原來我女神心悠BB已經見證咗dermes 脫毛效果11年,dermes用嘅TKS 脫毛技術可以徹底解決毛髮問題,多年黎都睇唔到有生返嘅情況,仲擁有白滑肌膚!
  激光脫毛的優勢
  1、 效果立竿見影
  激光波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層毛囊,快速徹底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2、 安全無痛
  采用稀有的治療光頭,治療中光頭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
  3、 不傷皮膚
  在獲得理想的脫毛治療的同時,有效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4、 效果永久
  可以永久去毛,讓您以後都不再煩惱
  5、 杜絕色素沉著
  激光脫毛由於穿透深度較深,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出現黑色素沉著。
所有的桃花都是一場夢!
老人院 安老院 善終服務
FAV LINK:
脫毛

激光是好一點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