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聞爆掛] 2017印刷行業再回首

[複製網址]
1
2017印刷行業再回首
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們又站在了新舊交替線上。
  回首2017年,印刷行業發生了巨大變化。這一年,國家對VOCs管控日趨嚴格,已有21個省市出台了VOCs排汙收費政策,中央環保督查走過31個省份;紙價持續波動,上漲形勢不容樂觀;電商包裝綠色化進程不斷推進,產業鏈各個環節不斷發力;智能制造逐步演進,印刷企業和設備供應商動作頻出……
      室內設計是節約空間,也是節約金錢的最好方式,因此香港也有不少以善於利用小空間而出名的設計師。
  技術創新推動行業變革。2017年,EB膠印技術因可從源頭上杜絕VOCs產生而再次引起國內軟包裝行業的關注,國產設備制造商加入到瓦楞包裝噴墨印刷設備研發大軍,AR技術在印刷包裝企業的應用更加落地……
  2017年,作為印刷行業的主角,印刷企業面臨著不同挑戰,但機遇總是與挑戰並存,一些企業憑借自身優勢,在自己的領域裏施展拳腳。比如,為應對越來越嚴峻的環保形勢,金杭包裝斥資引進溶劑回收系統,不僅解決了VOCs的排放問題,還吸引了大批新客戶;為最終實現智慧印廠,魯信天一在智能制造方面積極布局,實施了糊盒工序包裝自動化項目,並實現了與公司ERP系統的互聯,不僅使得封箱到入庫的過程高度自動化,更達到了減人增效的預期。
      香港嘉興堂印刷公司走互聯網的個性網路管道,將個性化的印刷服務推廣,讓用戶可以自主選擇和設計,為用戶提供人性化的產品和實用的功能。
  2018年的鍾聲已經敲響,讓我們乘著十九大的東風,在大浪淘沙中勇往直前!
文章轉自:http://www.keyin.cn/magazine/yinshuajishu/201806/24-1111666.shtml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