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每個人每天晚上都在做夢

[複製網址]
1
我們在這裏要提醒這些同學們,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是不對的,我們可以訓練自己少睡點,但無法減少身體對實際睡眠的要求。大多數人需要八小時來滿足自身的睡眠,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需要睡多久,方法很簡單,關掉小鬧鐘睡到自然醒!
  每個人每天晚上都在做夢
  實際上,我們的確睡覺的時候都在做夢哦,儘管我們往往不記得昨天晚上到底在哪個夢境裏面穿梭。
  睡眠障礙僅僅是心理問題
  我們睡不著的時候總歸結於自己想太多,從而很容易把失眠的原因歸結到心理問題上,實際上,小編要負責任地告訴你,生理因素也是會導致睡眠障礙的,比如睡眠呼吸暫停,它和呼吸道疾病是有關系的願意化成滿天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
  施展食物催眠大法
  蘋果香蕉味道好: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溫和小米粥可助眠:小米除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外,小米中色氨酸含量為穀類之首。中醫認為,它具有健脾,和胃,安眠等功效。食法:取小米適量,加水煮粥,晚餐食用或睡前食用。
  使用蓮子可鎮靜:蓮子清香可口,具有補心益脾,養血安神等功效。近年來,生物學家經過試驗證實,蓮子中含有的蓮子堿,芳香甙等成分有鎮靜作用;食用後可使人入睡。
  大棗煮食來助眠:大棗味甘,含糖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糖水催眠: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