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是女生] 夢幻般的夏天

[複製網址]
1
夏天尾隨著春的腳步,靜靜的走來。夜,靜默如嵐。風,輕輕地推開了小窗,頑皮的撥弄著那串紫色的風鈴。
  窗前,她十指如飛,眼角掛著一滴晶瑩的淚珠。她在寫,在寫一個關於夏天的童話。只是,那個屬於她的,關於她的童話,卻早已經漸漸斑駁,迷離在了她歲月的芬芳裏。
  在那個美麗的,夢幻般的夏天,他與她邂逅在一場文字裏。她醉了,醉在了他憂鬱的文字裏,醉在了他詩情畫意的愛戀中。他們將彼此寫進了彼此的故事裏,甜蜜的、憂傷的、浪漫的。幸福,在彼此的文字裏流淌。他說,“文為知己者寫”。所以,她將他寫進了詩裏,文字裏,寫進了那個夏天,那場最美麗的童話裏願意化成滿天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
  可怎么就寫進了心裏呢?是擦肩而過的緣?亦或是那畫地為牢築起的城?還是那江南的油紙傘下,那個關於夏天的童話?她一字一字,書寫著憂傷,書寫著一份緣分的擱淺!自此,虛擲光陰,心守一個人。傻傻的等,等相遇的緣;癡癡的盼,盼,擦肩的回眸。
  文字太瘦!縱然一往情深,亦無法勾勒出初遇的美好。於是,只能在靜謐的時光中,卸去風華,任憑詩意在筆尖流淌,任憑文字的馨香,染指了她的流年。
  誰染指了誰的流年?空留下無限的悲傷。誰從誰的紅塵滾滾,用文字書寫著憂傷!因為懂得,所以相知相惜;因為懂得,所以不忍分離;因為懂得,所以也可以雲淡風輕。
  那年夏天,那半季的溫暖,都變成了她一個人的童話,一個人的忐忑,一個人的欣喜,一個人的沉默,一個人的守候。那天的文字裏,他問她,若得相見,喜歡什么樣的花?她笑了,寫下了三個字“滿天星”。是的,文字裏的她,甘願著那季的花語:清純、關懷、思戀、配角、真愛以及純潔的心靈。在那個夏天,她喜歡上了那白色的花朵,喜歡上了那個美麗的憂傷的童話!
收藏收藏 推 噓
2
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