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收縮毛孔的小竅門

[複製網址]
 一:蔬菜果汁收縮毛孔

  材料:芹菜、油菜、檸檬、柳丁、榨汁機、無菌紗布。

  做法:將以上四種材料分別洗淨,青菜和油菜切成小段,檸檬柳丁去皮留肉再切成小塊,然後再一同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最後再用無菌紗布過濾碎渣濾去汁液,用來輕輕搓揉臉上毛孔粗大的地方願意化成滿天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

  功效:可以收縮毛孔,同時還能溫和去角質,美白肌膚。

  二:薏仁粉收縮毛孔面膜

  材料:2匙薏仁粉、1匙脫脂奶粉、適量蛋清。

  做法:取一乾淨容器,倒入薏仁粉、脫脂奶粉及蛋清一起攪拌成泥狀,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保持15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功效:該面膜可以使毛孔變細緻,同時還能增加皮膚光澤,適合皮膚粗糙、毛孔粗大人群。

毛孔粗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怎麼縮小 如何縮小毛孔

  三:栗子皮蜂蜜面膜

  材料:栗子皮適量,蜂蜜適量。

  做法:將栗子的內皮搗碎成粉末狀,倒入面膜碗中,加入適量的蜂蜜,一起充分攪拌均勻,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於臉部皮膚,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

  功效:栗子皮具有收縮毛孔,滋潤肌膚的功效,搭配蜂蜜一起使用,可細膩緊致肌膚。

  四:檸檬汁洗臉

  洗臉時,在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可以收縮毛孔,還能減少粉刺和痤瘡的產生,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人群使用。

  五:雞蛋+橄欖油面膜

  把一個雞蛋打散後,加入半個檸檬的檸檬汁、加一點點粗鹽,然後攪拌均勻後,再加入橄欖油,繼續攪拌,將攪拌好的面膜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掉,每週1-2次,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六:用冰過的爽膚水

  把爽膚水放進冰箱中保存,每次潔面後拿出來倒在化妝棉上使用,將化妝棉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七:土豆敷臉

  潔面後,把土豆洗淨切片,貼在臉上,可以有效收縮粗大毛孔,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令肌膚重現光澤,有效收縮毛孔。


檸檬汁洗臉 真的可以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